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包發現「這片」疑妻出軌 醋夫把她打到爆頭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2:52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大陸上海浦東新區1名50歲的彭姓男子,日前翻找妻子的包包時發現「這個東西」,竟懷疑妻子有外遇,隨即與對方發生爭執,過程中彭男情緒失控,持擀麵棍、木板朝妻子身上猛打,導致妻子當場遭打破頭慘死,據了解,目前檢方已依故意殺人罪將彭男起訴。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月20日,當時50歲的彭男原本想找銀行卡,結果翻妻子包包時突然發現1個蒸氣眼罩,因此懷疑妻子有外遇,雙方也發生嚴重口角,這時一旁的兒子聽到爭吵聲介入,父子倆竟大打出手,期間妻子也加入打鬥,結果彭男情緒失控,竟持擀麵棍、木板朝妻兒身上暴打。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由於彭男力氣較大,他先是將母子2人壓在地板上,接著再用擀麵棍猛打妻子頭部,直到擀麵棍斷掉才停下,這時妻子帶著兒子逃到鄰居家,但彭男仍不肯罷手,追上妻兒又是一陣暴打,最後將妻子活活打死,兒子則是受傷送醫。

報導指出,彭男妻子死因是顱腦損傷,案發後檢察機關進行鑑定後發現,彭男患有「急性短暫性精神障礙」,不過檢察官認為,彭男雖然被判是限定刑事責任,但並非完全喪失辨認和控制能力;對此,彭男也表示願意承擔刑事責任,他後悔直呼「我對老婆不是不好的,我挺喜歡她的,我來了幾個月(還柙)都不能想她,一想起這事情就傷心」,目前該案仍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妻子#綠帽#蒸氣眼罩#出軌#外遇#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83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