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理褲搭男友上衣 正妹糕點師融化男粉:妳比甜點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9:14
南韓這名正妹糕點師,最近在網路上人氣爆紅。(圖/翻攝自IG)
南韓這名正妹糕點師,最近在網路上人氣爆紅。(圖/翻攝自IG)

提到糕點師傅,大多人都會聯想是比較年長的男性。但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名正妹糕點師傅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和關注。這名正妹來自南韓,擁有精緻的五官和勻稱的身材,最近她分享了一張穿著真理褲、搭配男友版的白色寬鬆上衣,露出甜甜的微笑,讓所有男網友都嗨翻了,大呼「妳比甜點更甜!」

正妹糕點師的IG有超過30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有網友找出這名正妹糕點師傅的IG,她的名字叫做李想弦(音譯),平日喜歡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美照。除了做糕點之外,興趣就是愛運動。多才多藝的她,今年5月參加「韓國甜點創意比賽」拿下獎項,並且分享自己做糕點的照片,證實所言不虛。

李想弦的IG目前有30萬粉絲追蹤,除了可以看到她在工作時的照片外,也可常看到她穿著運動服的自拍照,展現活潑陽光的一面。尤其她擁有甜美的臉蛋和勻稱的好身材,可是讓男性網友們都「凍未條」,紛紛留言讚賞「妳比甜點更甜!」

除了工作照之外,正妹糕點師也會分享平日的生活美照。(圖/翻攝自IG)

人氣頗高的李想弦,最近也開始學中文,有時候會在限時動態用中文發文,直呼「好難啊!」不少人鼓勵她再接再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糕點師#南韓#真理褲#甜點#男友#上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