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星巴克換紙吸管 顧客怨:喝一半軟趴趴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59
圖/TVBS
圖/TVBS

全球限塑浪潮下,上海星巴克全面啟用紙吸管,不過有消費者投訴,這種紙作的吸管,喝不到30分鐘就變軟了,真的不實用。另外英國民眾也發起請願,要求麥當勞重新使用塑膠吸管。

星巴克店員vs.顧客:「你要大杯的嗎?大杯。」

 

全球吹起限塑環保浪潮,上海星巴克已經全面用紙吸管來取代塑膠吸管,現在卻有消費者大吐苦水說很難用,因為飲料喝不到30分鐘,紙吸管就已經軟掉了。

記者林耿賢vs.上海星巴克店員:「現在是不是沒有吸管了?對對禁了紙吸管啊?紙吸管,有有,有紙式吸管,紙式吸管會容易軟嗎?還好。」

圖/TVBS

 
TVBS記者在上海實測,撕開包裝後,將它放進咖啡裡,打開碼錶計時,20分鐘後紙吸管雖然真的變軟,但其實還是能使用,但面對消費者的反應,店員只能建議顧客儘快喝掉飲料。同樣覺得紙吸管不好用的還有英國。

麥當勞廣告:「那是什麼?」

去年9月起,英國超過1300家麥當勞全面改用紙吸管,實行超過半年,現在有顧客想開環保倒車。

引述網友留言:「我想要正統的吸管回來,我希望我的奶昔嘗起來像奶昔,紙吸管太噁心了。」

圖/TVBS

目前已經有3萬7千人發起請願,要求麥當勞恢復塑膠吸管,力挺的人還不少,還有人說用紙吸管,像在用捲筒衛生紙的芯喝奶昔,但也有人不認同。

英國YouTuber:「棄用塑膠吸管絕對有其必要,如果你不希望海龜,在太平洋被這麼多塑膠刺入。」

有人認同麥當勞政策,認為這樣,才不會讓塑膠吸管遺留400年,繼續破壞地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吸管#消費者#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