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Gmail、Google硬碟罕見故障 全球崩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3 12: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Google發生罕見全球性故障,電子郵件Gmail和硬碟Google Drive都中標,不少網友上班時發現信件無法寄出,檔案也無法下載,災情可能遍及全台。根據Google的G Suite資訊狀態主頁也顯示,Gmail和Google Drive確實有受到影響,對此Google表示,一切正在了解中。

據悉,這次Google罕見的當機,全球都出現故障問題,目前觀察影響最嚴重的區域為新加坡、澳洲、美國、印度、紐西蘭,PTT上也有不少網友哀嚎,直說「根本世界末日」,不但信寄不出去、附件收不了,夾帶檔案也無法下載,Google Drive連線上預覽都無法。

 

根據Google的G Suite資訊狀態主頁,Gmail和Google Drive也確實出現異常,網頁跳出「我們已經著手調查。一有結果,我們會立刻發佈消息。受影響的使用者仍可使用『Gmail』,但會收到錯誤訊息、發生高延遲和/或遇到無法預期的問題。」的訊息。目前Google官方表示正在了解中,異常原因仍在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ogle#故障#異常#Gmail#Google Drive#硬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71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