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護車被堵住!她「下跪磕頭半小時」求讓道…父送醫亡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2:27

大陸安徽1名女子的老父親日前車禍重傷,被救護車緊急送醫急救,但卻在高速公路上被車潮堵住,準備走路肩的緊急車道時,前方竟又有3台轎車擋住,女子情急之下,趕緊下車與駕駛溝通,甚至當場下跪磕頭求讓道,但令人心寒的是,對方完全無動於衷,最後救護車花了半小時才駛離,女子父親送醫後因傷重不治。

據《梨視頻》報導,女子的62歲父親15日晚間發生車禍,被救護車緊急送醫急救,不料剛好遇到巔峰時段,高速公路塞得水洩不通,就連路肩的緊急車道也被轎車占用,女子看父親傷勢嚴重,著急地下車與擋道駕駛溝通,希望對方能先讓救護車通過。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從影片中可見,穿著紅色羽絨外套的女子不斷哭泣,懇求前方駕駛將車輛移開,甚至不惜跪在地上磕頭,過程中救護車也頻拉響警報,但駕駛卻完全無動於衷,行徑令人不齒。據了解,該路段平常花5分鐘就可通過,但當天救護車卻花了半小時才駛離,最後女子父親送醫後,因傷勢過重不治。

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怒轟擋道駕駛,「直接吊銷駕照!」、「希望加重對占用應急車道的懲罰」、「殊不知有一天救護車就是為你開來的啊」、「強烈建議將推土機改裝成救護車」、「這種司機毫無良心,在馬路上就是殺手」、「這種應該要索賠的吧!」、「都去老人家墳前跪著吧」、「這是謀殺啊,重判吧」、「他們都是凶手」、「佔用應急車道會產生嚴重後果!應該讓這些司機付出代價!」
 

對此,當地警方表示,獲報後本來想實施空中救援,但由於當地狀況不允許,因此只好以救護車載傷患,目前警方已將堵住路肩的駕駛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高速公路#下跪#磕頭#重傷#父親#塞車#路肩#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060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