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山雅治變離島 長崎惡搞影片反掀話題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15:07
圖/翻攝自 青いぜ!長崎BLUEISLANDSPROJECT YouTube
圖/翻攝自 青いぜ!長崎BLUEISLANDSPROJECT YouTube

日本大分縣,在前年推出溫泉主題樂園的宣傳影片後,讓日本各地方政府,掀起拍影片的熱潮!現在最新版本,是福山雅治為故鄉長崎代言的影片。因為福山一甩溫文儒雅的形象,在影片中被惡搞,成功在網路掀起話題。

圖/翻攝自 青いぜ!長崎BLUEISLANDSPROJECT YouTube

 
出身日本長崎的福山雅治,去年成為當地的代言人。

日本影星福山雅治:「我的故鄉長崎,是日本擁有最多離島的縣。離島的數量,竟然高達594座。」

將近600座離島,要怎麼宣傳?福山雅治這麼說。

 
日本影星福山雅治:「不瞭解的話,是無法做宣傳的,不管是連續劇還是電影,為了表現出那個角色,就是讓角色進入自己體內。」

日本影星福山雅治:「如果是離島的話,對,變成島嶼。」

把自己變成島?這是什麼概念?

長崎縣的地標,都成了福山的帥臉。這支影片去年推出後,吸引超過百萬次點閱,而且福山不只變成了島,也變身名產。

日本影星福山雅治:「這裡不錯呢。早安。」

福山前往長崎各地離島,甚至直接住進當地人家裡,品嚐美食,當然也要變成美食。

長崎縣誇張的宣傳手法,完全顛覆福山雅治溫文的形象。其實最近幾年,日本各地方政府,掀起拍影片介紹當地特色的風潮。

 
以別府溫泉聞名的大分縣,一群人圍著浴巾在廣場上跳戰舞,這是為了九月登場的世界杯橄欖球賽宣傳。原來威爾斯、澳洲、紐西蘭,要在大分集訓,大分縣希望讓更多橄欖球迷,認識他們的溫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福山雅治#宣傳#代言人#名產#溫泉#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648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