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敬!打火到深夜累慘 消防員「站著吃麵」:怕弄髒椅子


發佈時間:2019/01/2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1:59
消防員半夜完成任務,怕給人添麻煩,全程站著吃麵。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員半夜完成任務,怕給人添麻煩,全程站著吃麵。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1段影片,1群消防員執行救火任務到深夜,弟兄各個又髒又累,加上隊上又沒吃的,只好到附近店家用餐,但又擔心造成人家麻煩,想說大家也累了許久,多站10分鐘也沒關係,所幸全程都站著把麵吃完。影面曝光瞬間獲得百萬個讚,不少網友都向打火弟兄致上敬意,「英雄辛苦了!」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省邵陽市消防隊當時獲報,1處木材場發生大火,一行人立刻趕到現場,經2小時搶救後終於將火勢撲滅,由於任務後時間很晚了,中隊又沒吃的,就在旁邊吃點東西。店家拿出幾張椅子供消防員坐著邊吃邊休息,卻見隊員都將麵碗端起,選擇「站著用餐」,原來全是為了店家著想。

 

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員表示,老闆拿出的是新凳子,弟兄剛值勤完滿身是灰,想說「反正也累了那麼久了,再站著吃10幾分鐘也沒有關係,不給別人添麻煩,剛好那個兄弟點的是1碗炒麵,他說好吃讓我們也嚐一嚐,不是必要情況下,我們是不會在外面買東西吃的。」

圖/翻攝自微博

隊員透露,他們在那邊大概待了10至15分,從頭到尾都是站著的,「那天確實是一個意外情況,時間已經很晚了,大家消耗體力也比較大,想補充一下體力才在外面吃的,吃完以後我們就立刻歸隊了。」影面一上傳就吸引網友瘋狂轉載,紛紛按讚留言,「這才是真正該點讚的正能量」、「很累了,就坐著吃吧」、「看了鼻子一酸,感謝有你們」。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消防隊#站著吃#致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9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