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父母!把早產龍鳳胎當垃圾丟 清潔工打開嚇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20:07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父母!日前大陸西安一名清潔人員,在整理一處垃圾桶時,發現裡面裝有2個嬰兒的垃圾袋。當時他以為只是個玩具娃娃,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嬰的手突然動了一下,他嚇得連忙緊急將這2個嬰兒送去急救,不料其中1名女嬰在到院前就已經夭折,男嬰則是住院觀察治療中。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警方從監視器發現,當時有一名男子提著2個紅色塑膠袋,丟進馬路邊的大型垃圾桶內,隨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約莫過了5分鐘之後,清潔人員前來清理垃圾。

 

清潔人員打開其中1個塑膠袋時,看到了女嬰的頭,起初以為是玩具娃娃,沒想到打開另一個塑膠袋,竟發現有另名男嬰,他的手還動了一下,這時清潔人員嚇了一跳,立刻將2名嬰兒送醫。
5分鐘後清潔人員準備清理時.打開袋子發現裡面竟然裝了2名嬰兒,吸引許多路人圍觀。(圖/翻攝自梨視頻)

只是2名嬰兒被送到醫院時,女嬰在到院前就已經不幸死亡,男嬰則還有微弱的生命跡象,醫師研判這對嬰兒應該是對「龍鳳胎」,根據身形研判大概是只有28周大的早產兒,男嬰的體重只有900公克。目前男嬰正在醫院接受觀察和治療,警方也在深入追查這對龍鳳胎的父母的身分,以及那名丟棄嬰兒的男子下落。

據清潔人員透露,「其中一名嬰兒好像已經不怎麼動了,另一個袋子被打開時,孩子還伸了伸胳膊。」另外還有目擊民眾指出,2名嬰兒應該是剛出生,身上都沒穿衣服,他們的手環上還寫有出生日期,時間是當天下午4點。看到這樣的行徑,都忍不住大罵這對父母,「自己的親生骨肉都捨得丟,算不上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鳳胎#男嬰#女嬰#垃圾桶#塑膠袋#玩具娃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6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