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80筆

  • 美恐怖片導演「殘忍肢解」妻!法醫報告曝:下手時恐還活著

    好萊塢經紀人兼製片人之子、低成本恐怖片導演小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Jr.)涉嫌謀殺肢解妻子李梅(Mei Li Haskell)與其父母,且根據最新法醫報告指出,屍體軀幹沒有致命傷,李梅慘遭下毒手肢解前,很有可能還活著。
    1天前
  • 把娘家當垃圾桶!婆婆狂送「爛水果、即期品」 人妻嘆:看清人品

    婆媳相處對不少家庭而言,是一道難解之題。有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每次不要的東西、食物,都會讓她帶回娘家,甚至有爛掉的水果或即期品,讓原PO無奈直言,「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
    2024/03/11 21:31
  • 偷這個幹嘛?社區垃圾桶蓋「不見42個」 管委會氣炸:依法究辦

    汽車旅館「八爪椅」失竊不稀奇,連社區垃圾桶蓋子也不放過?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社區公告,上面寫到社區42個垃圾桶蓋子全不見,喊話小偷自首歸還,否則就要依法究辦。貼文曝光掀起熱議,狂吸6千多名網友關注。
    2024/03/11 19:14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退房肚子消失了 垃圾桶翻出「帶血嬰屍」

    垃圾桶翻出嬰屍,全是血!日本一名23歲櫻花妹入住商務旅館,進門時還懷孕大肚子,退房時肚皮卻離奇消風。旅館員工也感到好奇,但也未放在心上,怎料一翻垃圾桶崩潰,只見已身亡的嬰兒,臍帶還連在肚臍上,已死了2天!
    2024/02/24 16:01
  • YouBike置物籃「變垃圾桶」 民眾:每站都常見

    這是把公共自行車當「免費垃圾桶」嗎?有民眾在新北市新店的站點,發現幾乎每輛車的籃子裡都有垃圾。網友也點出,牽了原本就有垃圾的車,還車時正好有人在等,不知道怎麼解釋。微笑單車則表示,工作人員主要負責調度維護車輛,但如果見到車籃有垃圾,會一併處理,但還是呼籲使用者發揮公德心。
    2024/02/22 18:38
  • 大阪飯店垃圾桶染血! 打開驚見「男嬰裸屍」臍帶還未剪

    日本《MBS NEWS》報導,大阪市中央區一家商務飯店的工作人員今(22日)上午在飯店的垃圾桶中發現一名被用毛巾包裹住的男嬰,嬰兒身上還連著臍帶,推測應該是剛生下來不久,男嬰被送至醫院後確認已經死亡,大阪警方正以棄屍案件方向展開調查。
    2024/02/22 16:44
  • 租車到處偷!民宿幼兒園租屋都遭竊 財損16萬

    花蓮一間民宿在年前遭竊,嫌犯是入住的一名男子,他退房時偷走價值4萬多的卡拉ok,結果業者意外發現垃圾桶內,疑似其他被害人的身份證還有皮夾,警方獲報追查,男子還有闖入幼兒園跟租屋偷竊,財損至少16萬,日前他又用相同手法在宜蘭行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2/15 19:26
  • 新年春聯「龍來桃喜」唸成台語 竟變調

    桃園市長張善政發放的春聯,字面上是「龍年桃喜」看起來相當吉利,卻有部分民眾認為,台語的諧音聽起來,有點奇怪,一度謠傳出有長輩不想要,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呼籲,春聯是要讓大家討個好彩頭,不要用負面角度解讀。
    2024/02/05 18:03
  • 張善政春聯慘被退貨!老人家一看「這2字」嚇到急丟垃圾桶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不少政治人物也都會發送春聯,一方面應景另一方面也是作作宣傳。然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爆料,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上面印了幾個大字,讓老人家一看嚇到急著退貨,不少人看完都皺眉了。
    2024/02/05 11:21
  • 鄰居保險套亂丟!「滿滿子孫」掛空中 眾人崩潰:噁到吐

    不少人租屋都會比較重視環境整潔、垃圾處理等衛生問題,一名網友分享,平常租屋處垃圾都是集中處理,所以還算乾淨。不料,近期有鄰居多次直接把用過保險套隨手亂丟,懸掛在垃圾桶上,不僅讓原PO感到非常尷尬,也讓大批網友直呼「超噁快吐了!」
    2024/01/31 23:08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范冰冰公開家中「垃圾桶」 私密小物塞爆網驚呆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形象一落千丈,不僅遭冷凍,演藝事業更直接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就公開了女演員的「垃圾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9 12:36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遊日被委託代購!母閨密嫌貴、沒買齊 他氣炸「全丟垃圾桶」

    不少人出國時,都會被親友委託「代購」,但這看似簡單的請求,卻有可能帶給當事人困擾。一名人夫近日就上網吐苦水,透露上(12)月底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旅行,媽媽的閨密卻列了一長串清單要求幫忙代買,且過程中還不時追加。直到回國後雙方點交,她竟因有東西沒買到不滿抱怨,讓原PO當場氣炸,「我直接東西全部拿走,寧可丟垃圾桶也不要給妳這個海灘用!」
    2024/01/10 16:51
  •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2024/01/07 17:09
  • 垃圾桶卡水溝!驚見腐爛女屍壓紅布 四肢、頭顱離奇失蹤

    馬來西亞新年前夕發生駭人命案,警方在一處垃圾桶中發現一段女子身軀,頭顱和四肢已不知去向,遺體下方還有一塊紅布;初步調查推估這是一起凶殺案,死者年約20至30多歲,遺體已交由法醫相驗。
    2024/01/07 12:54
  • 習近平著作全被丟!堆滿垃圾桶等回收 陸網:擦屁股都嫌硬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出版不少著作,甚至以外文出版,談論「治國理政」,最有名莫過於一本命名為《習主席語錄》的話本。然而,大陸校園日前卻發生驚人一幕,一堆習近平著作竟被丟在垃圾桶旁,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06 20:37
  • 毛衣縮水先別急著丟!專家授5小物、4步驟可輕鬆還原

    不慎將挚爱的針織衫或毛衣扔進洗衣機,結果衣服變形或縮水,這種尷尬狀況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專家提醒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救回心愛的衣服,不用心碎地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2024/01/06 16:17
  • 進「排風機房」清潔 婦袖子遭捲入窒息身亡

    台北市中山區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大樓清潔婦人當天早上到排風機房整理垃圾桶,卻因為排風機每天八點會定時啟動,導致當下衣服的袖子被捲進去,人被越捲越緊,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窒息身亡,對此勞檢處將針對物業公司開罰,最高達30萬元。
    2024/01/03 14:46
  • 天氣冷颼颼愛用這一物毛小孩也很愛 沒小心處理恐害慘

    冬天天氣冷颼颼,不少人喜歡用暖暖包取暖,大約幾小時的時效,之後就被當垃圾扔掉。新北市一名家裡養貓的MELODY家中,在寒流過後,貓咪竟然翻出垃圾桶裡的暖暖包,貓咪把玩黑色細砂的可愛模樣,全被主人拍了下來,不過新北動保處提醒,這樣可是很危險的喔。
    2023/12/31 10:00
  • 享受美食不該有罪惡感 歐洲推無壓力低碳飲食

    飲食也在力拚永續,但現在不只有清淡的素食一種選擇,英國出現沒有垃圾桶的餐廳,不只是蔬果皮還有蝦蟹殼都能重新入菜,就連食品包裝還有容器都能成為餐廳裡的裝潢。餐廳主廚要用行動來證明,就算是環保飲食也可以兼顧精緻還有美味,吃大餐也不用擔心會製造大量碳足跡。
    2023/12/26 14:03
  • 你不能不知!暖暖包別急著丟 超實用「4隱藏用途」曝光

    氣溫驟降,入冬首波寒流逐漸南下,明(21)日晚間至週五(22)清晨將迎來最低溫。不少民眾已準備好各種招數抗寒,冬天必備暖暖包更是幾乎人手一個;大家用完暖暖包通常都會直接丟進垃圾桶,不過暖暖包其實含有1種成分,具有除臭、防潮等功能,可放在衣櫃、鞋櫃等地方再利用。
    2023/12/20 15:42
  • 四星級飯店垃圾桶驚見「老鼠」 全家崩潰:無法換房

    住飯店發現老鼠真崩潰!最近就有名女子表示,全家人到四星級飯店住宿,一入住卻驚見垃圾桶有一隻小老鼠,打給房務人員派人清理,對方僅是將垃圾桶裡的小老鼠放生,並無安排換房等處理,隔天一早才有主管來表達歉意,並給了補償。
    2023/12/18 11:45
  • 紐約妙齡女參加派對失蹤!尋獲時詭異陳屍大樓垃圾桶 最後影像曝

    美國24歲女子賈克琳(Jaclyn Elmquist)近日赴紐約曼哈頓(Manhattan)參加工作派對後,被監視器拍到搖搖晃晃走在街上,接著就離奇失蹤,1日被發現陳屍一棟豪華大樓的垃圾桶中。紐約市警局(NYPD)初步調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驗屍後釐清。
    2023/12/03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