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活不到《復仇者4》上映日 迪士尼讓「他」搶先全球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1:23
澳洲一名漫威迷擔心自己恐不久於人世,因此在論壇上抒發心情,深怕活不過《復仇者4》的上映日。圖/翻攝自UNILAD
澳洲一名漫威迷擔心自己恐不久於人世,因此在論壇上抒發心情,深怕活不過《復仇者4》的上映日。圖/翻攝自UNILAD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將於今年4月上映,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不過澳洲一名罹患罕見疾病的影迷卻擔心自己的症狀每況愈下,怕活不過今年4月,因此上網抒發心情,沒想到他的心願迪士尼聽見了,在熱心網友的幫助下,迪士尼答應讓他成為全球第一個看到復仇者聯盟4的影迷。

亞歷山大表示,自己從很久之前就是漫威迷,從未錯過任何一部漫威電影。圖/翻攝自Reddit

 
據外媒報導,澳洲這名33歲的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是忠實的漫威迷,他罹患罕見疾病「范可尼氏貧血」(Fanconi Anemia),甚至引發肝癌、口腔癌和骨髓衰竭,身為漫威迷的他,從未錯過任何一部漫威電影,他擔心身體撐不過今年4月,無法等到電影上映的那天。

在亞歷山大女友及熱心網友的大力宣傳下,總算讓片商迪士尼看見了。圖/翻攝自UNILAD

因此亞歷山大在論壇「Reddit」抒發心情,表示自己可能在4月前就得迎接自己的「Endgame」,為了治療癌症持續在做化療,而他的姊姊3年前也因為得到這個罕見疾病而死去,讓他相當擔心,這篇貼文在亞歷山大的女友及其他漫威粉絲的分享之下,標籤「#Avengers4Alexander」(復仇者,為了亞歷山大)被轉傳至各大社群,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甚至還有熱心人士設計海報、拍影片幫忙宣傳。

許多網友看完亞歷山大的故事後,紛紛表示要捐款給他,但亞歷山大卻希望大家將錢轉捐給基金會。圖/翻攝自Twitter

 
4天後,片商迪士尼看見了,主動聯繫亞歷山大,並開始討論如何實現他的願望,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要捐款給亞歷山大,但他卻婉拒了這項好意,他希望大家能考慮捐款給「范可尼氏貧血研究基金會」(Fanconi Anemia Research Fund),讓更多人能認識這個疾病,病患所獲得的幫助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症#化療#復仇者聯盟#電影#宣傳#迪士尼#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2229

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