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41號火車運靈柩 老布希送返德州安葬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9:39

在華府舉行完國葬後,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的靈柩,移往德州家鄉安葬。他的棺木被送上編號4141號的火車,載往家族墓地,民眾在鐵軌旁夾道歡送,還有人把硬幣撒在軌道,讓火車輾過 要當作紀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老布希德州葬禮儀式上,不少賓客現身,包括了前NBA球星姚明和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德都前來致意。老布希任內的國務卿貝克,在念悼辭時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

前國務卿貝克:「你已經平安長眠 ,這一生上帝總對你伸出友愛之臂,喬治我們很榮幸!因為有你擔任,我們總統以及摯友。」

葬禮結束後,老布希靈柩上了火車,上千民眾在鐵軌旁淋雨守候,送他最後一程。

 
退役老兵德萊:「對我意義重大,我們退伍老兵,嘗試照顧同袍、 關心同袍,而他是了不起的領袖。」

這輛編號4141的火車,載著老布希靈柩,準備前往德州大學城,下葬在家族墓地。

沿途還有許多民眾冒險,把硬幣放在鐵軌,讓火車輾過做紀念。有的人放到拍賣平台賺錢,但更多人,是希望當做傳家之寶。

民眾:「對我來說是歷史性一刻,我會把硬幣給我孩子,把它放到聖誕襪裡,只是為了記得這一刻,我摯愛的總統經過的這一刻。」

在家人陪伴下,搭載靈柩的火車,抵達大學城圖書館,最後的21響禮炮,老布希和妻子芭芭拉在這裡一起長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布希#布希#美國#靈柩#貝克#國務卿#國葬#414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36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