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步卡位入園! 滬迪士尼迎黃金週人潮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1:39

大陸十一黃金周登場,預估將有7.1億人出遊,等於是中國大陸一半的人口!假期第1天,大多塞在高速公路上,第2天開始,則是旅遊景點湧現人潮,營運2年的上海迪士尼,依舊熱門,雖然門票是平日的1.6倍,超過台幣3千元,但早上還沒開園,已經滿滿都是人潮,熱門設施至少都要排隊60分鐘以上。

圖/TVBS

 
遊客:「現在7點30幾分啦!」

大陸十一黃金周第2天,想玩誰還賴床呀!不分大人小孩,男女老少,快走還是小跑步,方向和目標只有一個!

遊客vs.記者:「我們是重慶來的。(所以今天多少人一起過來玩?),我們有5個人。」

 
這一家好幾口,媽媽帶隊,腳步停都不停

為什麼這麼趕,因為腳程慢了點,你排的隊就比人家後面一些,真正的戰場還沒到,正式踏進上海迪士尼,還得再排這麼一大圈。

圖/TVBS

TVBS記者黃荷婷:「大陸十一黃金週,預估今年將有7.1億的旅遊人次,假期第1天塞車,第2天塞人,在上海迪士尼,開園前已經滿滿都是人潮,甚至在開園的半小時以內,熱門的設施至少要排隊60分鐘。」

記者vs.遊客:「今天來會不會擔心人很多?(會!心理準備做好了。)」

遊客們早有心理建設,光是十一長假第1天,大陸境內就接待1.22億遊客,旅遊收入折合台幣約4635億,選在黃金週到迪士尼玩,荷包要比別人深高峰票價665人民幣,折合台幣超過3000塊,是平日的1.6倍
圖/TVBS

記者vs.遊客::「(他們說有7、8萬人,所以你們今天有特別早出門嗎?),對呀!然後就玩的時間長一點。」

門票代價不低,但統計顯示,上海迪士尼還是大陸80後,熱門旅遊首選,假期出遊,想玩得盡興,除了花錢,看看這人潮,耐心也不能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長假#十一#大陸#黃金週#迪士尼#排隊#人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6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