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發表會又來了! 傳平價版iPad不到8千


發佈時間:2018/03/27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21: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將在美國時間2日上午舉辦春季發表會,這次要發表的新產品是以教育推廣為主的低價版iPad,價格有可能壓低在8千塊台幣左右。另外南韓三星有一項新申請的專利在今天曝光,是一項可以遠距離無線充電的技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又有新花樣了!科技網記者:「之前就謠傳,今年的iPhoneX會有紅色款,今年年底之前還是可能會推出。」

iPhoneX真的會有紅色款嗎?根據科技網分析,由於iPhoneX銷量不如預期,而且供應鏈又傳出,蘋果再次調整iPhoneX生產訂單,因此外界認為蘋果可能藉由推出新顏色來刺激銷量,另外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週三舉行,大家也在猜蘋果會端出哪些好料。

科技網記者:「這是蘋果公開的官方照片,之前的預測認為,這次很可能會推出新的Apple Pencil 2,因為這是一張素描圖,我們可以看到筆跡線條,看起來很酷。」

 
外界認為邀請函上的Apple Pencil筆觸,再加上這次發表會的主題定調為教育,市場猜測蘋果將針對學生族群,推出配備Apple Pencil的平價版iPad,據傳價格不到8千台幣,將成為有史以來最便宜的iPad,再看到三星也有新專利曝光。

科技網記者:「三星申請了真正的無線充電專利,手機不需要碰到充電板就能充電。」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核准了三星一項專利申請,從曝光文件上發現,這項專利將可以讓行動裝置以遠距離隔空的方式,進行無線充電。

而華為也將推出全球首款3鏡頭手機,畫素分別是4000萬、800萬及2000萬,也因為當中一顆為黑白鏡頭,也讓人期待黑白成像的表現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ad#三星#無線充電#華為#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8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