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0:29
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讚張育成防守能力絕佳。(圖/翻攝自《坦帕灣時報》、Forbes)
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讚張育成防守能力絕佳。(圖/翻攝自《坦帕灣時報》、Forbes)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凱許接受坦帕灣時報訪問時表示,「他做了很多貢獻。當他(過去)和我們同隊時,確實給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防守能力絕佳,能鎮守所有內野位置,是可靠的遊擊手。進攻端他也非常努力,也有些亮眼表現,所以讓他回來試試身手,看看情況如何。他是球團裡的好人,球場上有他很棒。」

 
 
張育成也透過翻譯表示:「我以前在這裡打過球,我很高興能回來。我覺得這裡的人們讓我感到舒適,不只是教練,還有隊友和在場的每個人。總而言之,比起其他團隊,這裡讓我感覺很自在。」
 
除了張育成外,光芒也以150萬美元的大聯盟合約簽下羅薩里奧(Amed Rosario)。羅薩里奧28歲,曾在大都會、守護者、道奇效力7季,在守護者期間曾是張育成隊友。他生涯主要擔任遊擊手,平均打擊率0.298、攻擊指數(OPS)0.806。
 
張育成28歲,去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打出身價,獲選預賽A組最佳一壘手,以及最有價值球員,擊球後招牌敬禮動作獲封「國防部長。」
 

張育成MLB出賽數、安打數都是台灣球員史上最多。(圖/翻攝自張育成臉書)

他大聯盟生涯5季曾效力守護者、海盜、光芒、紅襪,2022年為光芒出賽36場,生涯235場出賽是台灣球員最多,另外生涯累計121支安打、20轟,也都勇冠台灣球員。
 
由於法蘭柯(Wander Franco)捲入性醜聞,光芒新賽季的主戰游擊將由卡巴列羅(Jose Caballero)擔任,羅薩里奧、巴薩貝(Osleivis Basabe)、沃爾斯(Taylor Walls)、甚至是張育成都有機會爭取上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張育成#張育成光芒#張育成光芒教頭#張育成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7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