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納德與哈登合砍56分 率快艇16分差輕取巫師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1:36
里納德(右)攻下31分,幫助快艇輕取巫師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納德(右)攻下31分,幫助快艇輕取巫師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在本週三晚上的比賽中以125比109打敗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快艇的里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31分,哈登(James Harden)則繳出25分優異表現。
 


比賽在上半場快艇就已經展現出優勢,以10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第三節快艇打出一波40比19的拉開與巫師的比分差距。第三節剩5分42秒時,哈登上籃並加罰一球,成功將領先分數擴大到20分。隨後,里納德在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助攻下完成一記霸氣灌籃,使領先優勢進一步拉開到25分。第三節結束時,快艇以106比79領先。

 

里納德和哈登兩人都抓下9個籃板,其中哈登更是命中五記三分球,幫助快艇解決了此前三分球投射低迷的問題。全隊在當晚的比賽中三分球30投12中,主力球員退場後,三分球25投12中。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大腿肌肉痠痛,八度入選全明星的喬治(Paul George)在本場比賽中未能上場。

 

快艇目前在七場客場比賽中,取得3勝1負的戰績。而巫師方面,上半場由庫茲瑪(Kyle Kuzma)獨得23分、全場貢獻27分。在上周恩塞爾德(Wes Unseld Jr.)被解僱後,巫師在代理教練基夫(Brian Keefe)帶領下取得2勝2負的戰績。值得一提的是,新秀庫利巴利(Bilal Coulibaly)在其生涯第二次首發並且是自10月30日以來的首次首發中得到19分,他是因為普爾(Jordan Poole)生病而取代了後衛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洛杉磯快艇# 華盛頓巫師# 里納德# 哈登#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998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