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首秀「雙十」自己打幾分?卡森斯:我是來這表現最好的樣子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20

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首戰台南台鋼獵鷹,上半場結束,卡森斯三分球3投0中、命中率1成4,僅拿2分,下半場台啤雲豹持續拉開差距,終場以119:90贏球,卡森斯全場攻下13分10籃板5助攻2抄截1阻攻。賽後記者會上卡森斯被問及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他說,「我的工作是來這裡表現最好的樣子,把打分數的工作交給各位。」

卡森斯加盟台啤雲豹首秀繳出雙十表現,不過上半場僅拿2分。(圖/胡瑞麒攝)

 

台啤雲豹今天大勝台鋼獵鷹29分,其中克羅馬繳出29分11籃板13助攻,高錦瑋攻下16分3籃板,卡森斯指出,高錦瑋是很努力、很有天賦的球員,在球場上無所畏懼、前途無可限量。

卡森斯表示,「今天我們用正確的方式打球,防守、籃板、分享球讓大家都有拿球的機會,今天大家表現很好,有上場的都有得分,這是很好的球隊比賽。」他直言,今天自己的表現可以再更好,不會找任何藉口。

卡森斯加盟台啤雲豹首秀,桃園巨蛋湧進6015名觀眾。(圖/胡瑞麒攝)

 

雲豹代總教練周俊三指出,一開始覺得卡森斯會滿疲勞的,可能有時差的問題,恢復時間也不夠。「看到NBA球員在球場上敬業的態度,願意製造進攻犯規,往下去扛,這是我們在國內很多大個子不願意做的,對我們來說相當棒。」

卡森斯坦言,今天感覺非常疲倦,昨天對他來說很長,因為有很多活動跟拍照,今天凌晨三點也跟他的孩子打過電話,這是滿有趣的狀況。「不是要為自己的表現找藉口,之前也有說,來並不是要當球星,是要融入團隊,最主要是要幫球隊贏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卡森斯#NBA#表弟#台啤雲豹#T1#職籃#台鋼獵鷹#首秀#雙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76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