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飄移賽開跑! 「國際賽車節」吸引各國好手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32

2024第三屆彰化國際賽車節,在今天(20)上午開跑,各國好手把握機會,參與今年第一場賽事,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欣賞,今明兩天舉行第一項飄移賽,就有選手表示,這次難得在真正的道路上,封街進行街道賽,尤其是柏油前兩天才剛鋪好,相較於以往的練習場地,會是更大的挑戰。

圖/TVBS

 
飄移前進,引擎聲呼嘯而過,觀眾紛紛拿起手機,紀錄下這一幕。

每輛車各有不同特色,大人小孩都看得,目不轉睛。

民眾:「它很刺激,啊它也是很有技術性的一項運動,希望台灣可以,慢慢推廣這類賽車運動,因為台灣賽車運動比較少。」

 
2024第三屆彰化國際賽車節,分為飄移及封街拉力兩項賽事,20日上午,第一場飄移賽開跑。

圖/TVBS

飄移教練戴曉祥:「當你直線加速的距離,大概時速100公里,100公里面對牆壁,你要做出飄移動作的時候,其實要有很多心理因素要克服,以及純熟的技巧。」

教練解釋飄移項目,分為預賽和決賽兩階段,第一回合一輛車在賽道上,評比最靠近牆壁,飄移角度及路線準確,還有最快速度的人才能進階,第二階段則是兩輛車競賽,看的就是速度快慢及飄移移巧。

賽車手秦錫鈞:「這次的賽道,也很難得是在真正的馬路上面,做一個封街的街道賽,這個柏油是前兩天才剛鋪好的,對於車手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

賽事焦點,除了各國頂尖好手,車子本身也引人注目。

圖/TVBS

飄移教練戴曉祥:「整台車全部都有做FIA的規格強化,整體造價的改裝的費用,大概是550萬-600萬之間。」

 
車要長時間的橫移,性能要夠好,為的就是上場能夠確保安全,發揮出賽車手最大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國際賽車節#飄移#賽事#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79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