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準備! 「發熱、羽絨衣」多人買、保暖物夯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35

天氣冷一不小心可能感冒,保暖工作很重要!今天(20日)一早在連鎖賣場和超市,保暖衣物區就有不少民眾已經在採買,觀察下來發熱衣和羽絨衣最多人選購,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騎車時可以保暖腰部,或是上班蓋電熱毯等小物,買氣增加2成。

圖/TVBS

 
一件接著一件查看,美式賣場保暖衣物區,一大早民眾就來搶逛。

羽絨衣外套手套等,各種服飾都要備貨,一早連跑三家賣場,保暖衣物銷量都強強滾,或是連鎖超市賣場,打出火鍋湯底、發熱衣買一送一,甚至肉片下殺39元,就是因為寒流即將在周日報到,全台準備大降溫,民眾也出動,備好各式保暖商品。

民眾:「發熱衣吧,我覺得裡面多穿一件,然後再穿大外套就差不多。」

 
民眾:「我覺得晚上要保暖很重要,睡覺的時候,我很常半夜時候冷醒,被子可能多蓋一條,或是電毯。」

圖/TVBS

天氣變冷哪些東西預備備,民眾早有盤算,通勤族騎車,冷風吹啊吹尤其有感。

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石墨烯暖腹按摩帶,讓騎士邊騎邊保暖,還能三短式控制溫度,或是邊按摩放鬆紓壓。

家中要是想有造型感,3D擬真火焰陶瓷立式電暖器,火煙在旁燃燒別有氛圍,重要的是會自動恆溫,防止傾倒。

圖/TVBS

還有上班族必備電熱毯,四段溫度調節,2小時自動斷電,邊辦公感受上也不會這麼冷,業者說近期天冷,相關保暖商品業績提升2成,寒流倒數抗寒備戰,保暖商機也跟著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冷#保暖工作#保暖衣物#發熱衣#羽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8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