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曲弓女團8強爆冷出局 雷千瑩:這是我最後一屆亞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27
雷千瑩表示,今年是她最後一次參加亞運。(圖/中央社)
雷千瑩表示,今年是她最後一次參加亞運。(圖/中央社)

從2010年廣州亞運初登場,33歲雷千瑩今年第4度踏上亞運殿堂,這次杭州亞運射箭反曲弓女團、混雙8強止步,個人賽則在16強出局,她賽後表示,這應該是她最後1次參加亞運。

雷千瑩過去在世界射箭錦標賽、世界盃、亞洲射箭錦標賽都曾射下金牌,國際賽經驗豐富,她曾3度征戰奧運,並在2016年里約奧運幫助女團拿下銅牌。

 

台灣女團今天杭州亞運反曲弓女團8強賽歷經加射,以4比5不敵越南隊,結束今年亞運賽事,雷千瑩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賽前已有設定,「基本上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亞運,除非上天給我更好機會,其實已有設定人生目標,像是就業」。

今年亞運未能再添獎牌,雷千瑩坦言,一定會覺得可惜,但無論有沒有拿牌,她認為每場比賽都是很好回憶和經驗。

距離巴黎奧運僅剩半年多,雷千瑩表示,會繼續努力,若有選上就會去參加,即使落選也會幫團隊加油,「但目前還須繼續拚積分,加上國內選拔還沒完成,後面還有一段路要走」。
 

台灣反曲弓代表隊上屆亞運分別由男、女團各射1金、1銀,但今年尋求衛冕的台灣反曲弓男團首戰爆冷淘汰,女團也在8強止步,雷千瑩認為:「團隊整體戰力沒有不好,但還沒有找到突破點,每個人都有自身優勢和特色,可能現在遇到關卡還沒突破,如果突破後會再更進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雷千瑩#亞運#亞運射箭#反曲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