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冷出局後首發聲!字母哥喊「我回來了」:受夠不被尊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08:51
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季後賽戰況激烈,東、西區各隊廝殺的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常規賽坐穩聯盟龍頭的公鹿顯得格外尷尬;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數度成為話題焦點,而經過多日的沉澱後,字母哥也終於透過推特再度發聲,坦承「已經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

更多新聞:為「老八傳奇」背鍋!公鹿主帥遭拔烏紗帽 成休賽季第4人

 

字母哥率領的龍頭公鹿首輪爆冷出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回顧爆冷止步首輪、無緣爭冠的公鹿,先是字母哥賽後採訪中,稍顯失控的針對「賽季失敗說」引述「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生涯成就怒嗆記者一事招來非議;公鹿更在台灣時間5日正式宣布,與執掌兵符5年、率隊繳出271勝120負的的冠軍主帥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分道揚鑣,無不引起熱烈討論。字母哥也在沉寂多日後發聲。

更多新聞:再扮公鹿殺手!巴特勒笑談「季後賽模式」:沒有那種東西

 
字母哥與主帥布登霍爾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字母哥日前在推特發文,先是附上公鹿奪冠那年,自己與主帥布登霍爾澤擁抱的畫面並表達感謝,溫情喊話對於過去這些年的合作以及攜手達成的成就,自己永遠銘記在心;隨後則是貼出一張應該是賽前坐在場邊的「沉思照」,強調自己即將回歸,更坦言「厭倦了不被尊重」,誓言新賽季捲土重來的豪情壯志表露無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季後賽#NBA#公鹿#熱火#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Mike Budenholz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427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