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瓜回娘家?尼克傳「計劃簽下安東尼」 全力備戰季後賽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2:04
有美媒透露,「甜瓜」安東尼有望再度披上尼克球衣、征戰季後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美媒透露,「甜瓜」安東尼有望再度披上尼克球衣、征戰季後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2-23賽季的NBA例行賽進入尾聲,而東區的整體排名也大致底定,確定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更開始計畫性地輪休主力球員,並制定一連串的布局。其中,確定名列東區第5名的尼克,就傳聞有意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期許他能夠補強球隊的板凳火力。

根據外媒《NBA University》的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克球團計劃與安東尼簽訂一份合約,希望他能夠上演「鳳還巢」戲碼,在季後賽助尼克一臂之力,填補上球隊欠缺的板凳火力。不過,這項消息目前尚未獲得證實,就連2大權威記者《ESPN》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The Athletic》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都毫無動靜。

 

尼克傳聞計劃簽下安東尼,期許他能夠補上板凳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翻開NBA官方本季的球隊數據,儘管尼克場均可以攻下聯盟第11高的115.9分,但他們的替補每場卻只能貢獻29.6分,僅名列聯盟倒數第6名,且在所有已經確定獲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當中,僅優於騎士的28.3分,由此可見尼克的先發、板凳得分火力差距有多麼懸殊。

事實上,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本就是名調度較為保守的主帥,本季全隊更是只有7名球員的場均上場時間在20分鐘以上。此外,雖然尼克每場比賽會出手35.6次三分球、高居聯盟第8名,但35.4%的命中率卻僅能排在第20名,若能簽下安東尼這名擁有豐富經驗、進攻手段多元的老將,勢必能讓尼克更加強大。

 
尼克先發雖有蘭道爾(Julius Randle)、布朗森(Jalen Brunson),但板凳火力卻是聯盟後段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5月將滿39歲的安東尼,生涯曾代表尼克征戰7個賽季,場均可繳出24.7分7.0籃板3.2助攻的成績單。安東尼上個賽季效力於湖人時,儘管仍有13.4分4.4籃板、投進2.2記三分球的場均數據,無奈卻沒有獲得任何一支球隊的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後賽#NBA東區#尼克#Carmelo Anthony#甜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8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