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村曼巴過譽?前球員嗆「全因湖人太爛」:不然他哪有球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6:20
湖人小將里夫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小將里夫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小將「鄉村曼巴(Hillbilly Kobe)」里夫斯(Austin Reaves)近期表現可圈可點,獨特的個人魅力以及努力不屑的拚勁也讓其迅速成為洛杉磯球迷的新寵兒,不過儘管隊友、教練及球迷紛紛看好這位年輕小伙繼續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仍是有人對此保持相反意見;曾短暫征戰聯盟輾轉多隊的退役球員麥坎茨(Rashad McCants)便是其中一人。

麥坎茨是2005年首輪14號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坎茨日前登上「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節目其間,談到了湖人可能在休賽季端出4年5000萬美元(約15億新台幣)一事;麥坎茨表示湖人之所以願意給出這樣的報價只不過是因為「里夫斯是個效力於湖人的白人」,在麥坎茨看來,如果湖人沒有爛成現在這個樣子的話,里夫斯別說要在場上有好表現,他甚至未必能有上場打球的機會。

而這樣的言論也理所當然引起軒然大波,在被國外媒體大肆報導後,不少球迷都認為可以對球員、或是對球隊發出批評,但若是硬要牽扯到「膚色人種」就很明顯不足以說服人,更有球迷回擊表示,麥坎茨這個人是誰甚至得要Google才會知道,認為他作為一個沒有太多出彩表現的退役球員,還是不要妄自批評來的妥當,狠酸要他好好留在他的世界裡就好。

里夫斯已經成為洛杉磯球迷的寵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坎茨是2005年NCAA冠軍成員之一、同年踏入NBA於首輪14順位被灰狼選中;當年的狀元是來自澳洲的柏格特(Andrew Bogut)。待在聯盟的5個賽季當中,麥坎茨僅待過灰狼及國王隊,生涯場均可以獲得10分2籃板1.3助攻的成績;淡出聯盟後隨後輾轉於海外的各大聯賽。並於2017年加入由艾斯庫巴(Ice Cube)創立的BIG3聯盟,替Trilogy效力並獲選為冠軍MVP(Championship 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Hillbilly Kobe#Austin Reaves#Rashad McCants#鄉村曼巴#NBA#湖人#Laker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0911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