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獲MLB主席歷史成就獎 實戰球衣63萬台幣售出


發佈時間:2021/10/2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4:08

美國職棒大聯盟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今年賽季展現的精湛二刀流成就,讓他今天獲頒第16座主席歷史成就獎。而天使隊官網還拍賣他上場曾用過的物品,像是球衣就比起價翻了近10倍,最後以接近63萬台幣賣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電視網主持人尼爾森:「日本的媒體大家午安,接下來MLB主席曼佛瑞德,針對大谷選手有特別的發表。」

主持人開場特別秀段日文,因為大谷翔平獲頒美國職棒大聯盟,第16座主席歷史成就獎。

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這次獲得特別的獎項,感到非常榮幸,本賽季支持我的粉絲,還有MLB官方天使隊球團人員,都非常感謝。」

 
就在大聯盟世界大賽開打前夕,大谷率先獲得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德肯定,更大讚他是難得一見的球員。

MLB主席曼佛瑞德:「很難得可以找到一位球員,在大聯盟最高殿堂,同時擔任投打兼具的球員,2021年表現出色的一個人,就是大谷翔平。」

上一位拿到這個獎的人是洋基傳奇隊長DerekJeter:「今年大谷翔平出戰155場,先發投出9勝2敗的亮眼成績,打擊方面敲出138支安打個人生涯46轟入袋。」

球賽主播(2021.9.29):「大谷翔平,非常深遠的一支全壘打,出去了。」

大谷今年賽季的驚人表現讓跟他有關的商品一起熱銷,天使隊大聯盟官網就拍賣了11件大谷用過的物品,包括上場穿過的球衣,最後以高達台幣63萬賣出,比原本起價翻了近10倍,就連大谷打斷的球棒,也能飆破台幣40萬,第一顆三振球最終也以台幣21萬出售,而這些收入全都將作為公益使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日本#人員#選手#主播#主席#粉絲#大聯盟#世界#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