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2年!勇士殺進世界大賽 羅沙里歐三分砲重傷道奇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20:46

美國職棒大聯盟「勇士隊」擊垮「道奇隊」,21世紀首次挺進世界大賽。靠著季後賽手感火燙的羅沙里歐,4局下轟出致勝三分砲。兩隊一路纏鬥到第6戰,勇士隊打線支援加上守備美技,順利拿下國聯冠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球員狂灑香檳雨歡慶奪下國聯冠軍,亞特蘭大勇士隊睽違22年再度殺進世界大賽,和洛杉磯道奇一路廝殺到第6場,最終關門戰兩隊打得精采。

球賽主播:「揮棒擊球,球來到左外野,這球會落地,彈跳出去二壘安打獲得一分。」

一局下兩人出局,勇士隊靠著Ozzie Albies還有Austin Riley連續敲出兩支二壘安打,打破鴨蛋先馳得點,一路戰到第四局道奇才迎頭趕上。

 
球賽主播:「一顆彈跳球,穿越中間防線,上到一壘,回到本壘的是Trea Turner,奪得一分。」

道奇前面打線遭到壓制,好不容易藉著Cody Bellinger反方向安打突破封鎖,將四壞保送上壘的Trea Turner順利送回本壘,但勇士隊可不是好惹的。

球賽主播:「Eddie Rosario深遠的右邊方向,然後出去了,一支三分全壘打。」

Eddie Rosario季後賽再發威,和投手纏鬥7球後逮到94英里內角卡特球,轟出關鍵三分砲重傷道奇隊,全場球迷歡聲雷動勇士主場煙火四射,除了火力支援防守也秀美技。

球賽主播:「勇士隊一壘手Freddie Freeman大秀金手套守備美技,現在兩好球。」

七局上二三壘有人,勇士隊後援投手Matzek連飆三振化解危機,終場勇士以兩分差距4:2擊敗道奇,接下來要和美聯休士頓太空人隊爭奪冠世界大賽冠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主播#勇士#大聯盟#世界#全壘打#投手#煙火#冠軍#世界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17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