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大號三分砲!大谷翔平43轟到手 勝投隔天再擒遊騎兵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8:54

前一天才收下本季第9勝,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二刀流」日籍選手、大谷翔平,從遊騎兵手中敲出個人第43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而且還是支大號三分砲,幫助隊友拉開比數,最終天使以4:1打敗遊騎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局下大谷翔平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一出手天使隊全場球迷又跳又叫,因為又是一支右外野深遠全壘打,而且是他相隔四場再度開轟。

球賽主播:「哇,大谷翔平第一球就打出第43支全壘打,好戲上場。」

洛杉磯天使迎戰德州遊騎兵隊,大谷逮到一顆88英里卡特球敲出個人第43轟,而且還是一二壘包上有人的三分砲,睽違半個月再送隊友回本壘,也幫助天使和對手分數拉開到4:0。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前一天主投7局精采表現,今晚(9/4)又敲出一支三分全壘打,多麼厲害的運動員。」

前一天才繳出優質先發兩天精采表現,不愧是投打兼具「二刀流」好手,體力驚人本季兩度登板隔天又開轟,現在大谷翔平距離50轟僅剩7支,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往右邊方向,敲出一支一壘安打。」

8局下打擊再追加一支一壘安打,不過大谷的快腿沒有發威,吞下第9次盜壘失敗,也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盜壘失敗最多的球員。

球賽主播:「(大谷翔平)要走了,安全上壘,他離開壘包(大谷翔平)出局。」

進入球季尾聲儘管天使隊目前戰績,幾乎底定無法進入季後賽,因此外界關注接下來大谷,是否能成功挑戰個人本季10勝,創下50轟的驚人紀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運動#選手#安全#紀錄#大谷翔平#大聯盟#職棒#全壘打#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