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牌對決!勇士3:0勝釀酒人 道奇擊退巨人一吐遭完封怨氣


發佈時間:2021/10/1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2:22

美國職棒大聯盟分區系列戰,勇士作客釀酒人主場第二場,先發左投Max Fried飆出9K,隊友火力支援下,最終以3:0完封釀酒人,雙方暫時打成1:1平手。另一邊首戰遭完封的道奇隊,第二戰馬上討回來,9:2大勝巨人隊,扳平系列戰勝場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特蘭大勇士隊季後賽第二戰,在密爾瓦基釀酒人主場要扳回一城,王牌先發投手Max Fried沒讓人失望,第一局就展現美技。

球賽主播:「打者遭到3振,Max Fried今天第一次三振,兩人出局。」

Max Fried主投6局 用了86球,不僅沒有四死球 還飆出9次三振,而隊友打線同樣也很給力,第三局Jorge Soler逮到機會進攻。

 
球賽主播:「球朝右外野飛過去,中外野手退到全壘打牆邊,球剛好在牆上,Freddie Freeman要跑回來得分。」

靠著勇士Jorge Soler二壘安打,把Freddie Freeman送回本壘,破蛋奪下超前分,也重傷釀酒人隊,勇士終場以3:0完封系列賽扳成平手。

賽場上也有小插曲,釀酒人內野手Luis Urias在接球時勇士隊Orlando Arcia作勢要嚇他,不過沒有得逞。

同一天洛杉磯道奇隊也同樣雪恥,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上演激烈的「百勝對決」。

球賽主播:「Julio Urias 三振他了。」

道奇先發投手Julio Urias也拿出亮眼表現,投了5局繳出5次三振,儘管被敲出3支安打但僅失一分,而打擊群可說是沒在客氣,二局上半展開猛烈攻勢。

球賽主播:「這顆球很強烈,往右外野下降很快落地。」

 
球賽主播:「往左外野深遠方向,在全壘打牆前面落地。」

關鍵的六局上道奇隊一舉拿下4分,拉開和巨人的比數差距,整場全隊敲出11支安打攻下9分以9:2擊敗巨人隊,而場邊還可以看到巨星阿湯哥到場觀賽,國聯系列戰球員們的精彩球季,也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聯盟#主播#全壘打#觀眾#職棒#投手#安打#道奇#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46

0.4182

0.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