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聯外卡驟死戰 道奇敲出再見轟挺進分區賽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7:36

美國職棒國聯外卡驟死賽,道奇和紅雀上演精采投手戰,兩隊1比1僵持到九局下半,道奇隊靠著「泰勒」打出結束比賽的再見全壘打,挺進國聯分區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聯外卡驟死賽,道奇由賽揚獎級的明星投手MaxScherzer掛帥,不過一局上半卻遭遇亂流。

球賽主播:「兩好球沒有壞球,這一球偏離捕手Smith要的位置太遠,Edman準備跑回本壘得分了,紅雀靠著這個暴投先馳得點。」

Scherzer沒有控制好這個88英里的滑球,反倒讓紅雀首開紀錄,而且這場比賽,紅雀也推出陣中最強的Wainwright坐鎮。

 
球賽主播:「J.Turner強襲球,喔好個精彩美技,AdamWainwright把球秀給Turner看,我把球逮個正著喔。」

除了有兩大強投的對決外,雙方在防守佈陣上,同樣不遑多讓。

球賽主播:「Wainwright投出,T.Turner打出滾地球,穿越投手右邊滾到後面,Edman先採二壘壘包再傳一壘,Edman完成一次雙殺守備。」

精彩的守備,連在休息區的隊友都忍不住為Edman的表現喝采。

不過道奇畢竟是一支重砲雲集的部隊,既然打不穿紅雀的防線,那就開轟吧!

球賽主播:「Wainwright投出,J.Turner敲向左外野,看著球飛出去啦。」

JustinTurner一棒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兩隊重新回到起跑線,因為這場比賽不但有兩大強投的對壘,雙方的防守更是不肯讓對方越過雷池一步。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個正著飛向左外野,Taylor完成了接殺他接住了。」

球賽主播:「對Smith投出的第一球,打到游擊上方被DeJong跳起來接住,不讓球飛過去。」

就這樣,雙方打得難分難解,1比1的比數一直僵持到九局下半,出現戲劇化發展。

球賽主播:「Reyes奮力投出,揮棒打擊出去左外野很深遠,球再也回不來了,ChrisTaylor的再見全壘打。」

真的是一棒定江山,道奇靠著這支再見兩分砲淘汰了紅雀,挺進國聯分區系列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職棒#驟死賽#道奇#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57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