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恰洛夫銅牌戰對上林昀儒 德國家隊教練認:這仗不好打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2:42
林昀儒銅牌戰對上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林昀儒銅牌戰對上前世界球王奧恰洛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華隊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昨(29)日東奧男單4強賽敗給世界球王、大陸選手樊振東,但他精湛表現讓各界讚嘆不已,今(30)日下午銅牌戰將迎戰前世界球王、32歲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德國國家隊教練也坦言這一仗會比2012年倫敦奧運對上莊智淵更艱難。

更多新聞:林昀儒緊咬球王比數拚7局 陸桌球主席緊張到「殭屍跳」

 

林昀儒雖敗猶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昨日4強賽面對世界球王毫不怯戰,不斷緊追打平比數,一直到第7局結束才敗給樊振東,隨後登場的奧恰洛夫則對上交手18次都吞敗的大陸選手馬龍,苦戰許久最終以9比11落敗的他失望表示,這是生涯中打的最棒的比賽之一,「不敢相信比賽已經結束了。」

更多新聞:林昀儒緊咬球王比數拚7局 陸桌球主席緊張到「殭屍跳」

 
奧恰洛夫賽後打電話難掩失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恰洛夫曾於2012年倫敦奧運銅牌戰上以4比2擊敗台灣好手莊智淵,此次將與林昀儒爭奪銅牌,對此,據《Deutscher Tischtennis Bund》報導,德國國家隊教練羅斯科普夫(Jörg Roßkopf)指出,團隊會全心協助奧恰洛夫找回狀態,但他也提到,林昀儒狀況很好,加上是左手持拍,接發也相當在行,因此這場戰役對奧恰洛夫而言會是場硬仗,羅斯科普夫更直言,「這場比賽會比在倫敦遇到莊智淵那場更困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東奧#桌球#銅牌戰#林昀儒#奧恰洛夫#世界球王#莊智淵#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