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奧恰洛夫 結果共42筆

  • 桌球男團凱旋歸國!林昀儒談逆轉扳倒德國前球王:一分一分追

    中華男、女桌球隊在世界團體錦標賽抱回佳績,「桌球一姐」鄭怡靜16強賽面對印度,不只幫助女團扳平落後局面、且獨攬2點,率隊以3:1勝出晉級8強,提前奪得巴黎奧運團體參賽資格;另外男團則過關斬將晉級4強,雖在4強賽不敵法國,但仍奪下銅牌創10年最佳。今(26)天桌球男女團凱旋歸國,獲頒營養金和獎金,林昀儒也談起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時的感受。
    2024/02/26 16:15
  • 桌球男團闖世桌賽4強!林昀儒扳倒德國前球王:沒想過會贏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昨(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睽違10年再度晉級4強。林昀儒接受WTT官網時表示,「贏球的感覺太棒了,賽前沒想過會贏。」
    2024/02/24 09:38
  • 桌球男團世錦賽捷報!中華隊直落三擊敗強敵德國晉級四強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強敵奧恰洛夫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直落三晉級四強。
    2024/02/23 18:43
  • 台灣唯一選手入鏡!林昀儒現身東奧閉幕片 頂尖對決畫面曝

    2020東京奧運在(8)日圓滿落幕,主辦單位也特別製作了一支閉幕影片「一起勇敢」(Stronger Together),將17天所有的精彩比賽畫面,濃縮成約2分鐘的影片,對台灣來說,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桌球選手「林昀儒」出現在影片中,也是唯一被剪入閉幕影片的中華隊選手,但這次獲得4面桌球金牌的中國隊選手卻是「零鏡頭」。
    2021/08/10 09:46
  • 又圈粉!沉默殺手林昀儒世巡賽奪冠回「什麼意義」成句點殺手

    被網友封為「國民金孫」的桌球選手林昀儒,這回在東奧男子桌球單打四強賽,雖然不敵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吞敗,但他也在男子團體賽成功復仇,替自己扳回一城。現在就有網友找出2019年ITTF世界巡迴捷克公開賽,林昀儒擊敗奧恰洛夫的畫面,大讚「小林同學早就贏過了」!但在賽後受訪時,面對主持人提問,林昀儒卻露出一貫的尷尬笑臉,一句話給對方句點,網友大笑「真的真性情」。
    2021/08/06 17:16
  • 這裡贏了奧洽洛夫!林昀儒桌球男單世界排名升至第五

    被網友封為「國民金孫」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年僅19歲,首次踏上奧運殿堂就表現出色,拿下混雙組銅牌的好成績,個人單打也擠身四強,獲得外界高度讚賞,這也讓他的世界排名,往上提升,積分加總後,來到世界第五。
    2021/08/04 18:31
  • 2年前決戰林昀儒「精彩畫面」曝 江宏傑讚他這點厲害

    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征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中,雖然惜敗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昨(3)日在團體賽8強賽第2點成功復仇奧恰洛夫,可惜最終中華隊以2比3不敵德國,止步8強。對此,曾在108年全國運動會對決林昀儒的前桌球好手江宏傑昨晚在直播中稱讚對方表現。
    2021/08/04 16:39
  • 惜敗宿敵後莊智淵首發聲!感謝郭台銘 曝「兒時照」萌翻

    「桌球教父」莊智淵5度征戰奧運,昨(3)日在桌球男單團體賽中第5點遇上宿敵、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中華隊最終以2:3落敗,止步8強。昨晚他也在IG感謝一路以來幫助他的貴人,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鴻海教育基金會、合作金庫和張峰豪董事長。
    2021/08/04 11:11
  • 林昀儒拍下奧洽洛夫 完成「甜蜜復仇」

    奧運桌球男團中華隊與德國之戰,許多球迷都把焦點放在林昀儒和奧恰洛夫的對決,這場比賽幾乎是「男單銅牌戰」的翻版,兩位頂尖高手打得難分難解,激戰五局,林昀儒從落後到領先,又被追平,最後在決勝局穩住陣腳,11比7,成功上演「復仇記」。
    2021/08/03 23:13
  • 可惜!桌球中華三將大戰德國坦克 2:3敗陣無緣晉級

    奧運桌球男團賽事,中華三將對決德國大軍,這場比賽你來往我,林昀儒更在單打這點擊敗奧恰洛夫,報了銅牌戰輸球之仇,可惜最後中華隊仍舊不敵對手,2比3敗下陣來,無緣晉級。
    2021/08/03 22:31
  • 男團8強戰成功復仇!「林昀儒曬照」曝與奧恰洛夫關係

    中華隊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於東奧男單銅牌戰惜敗前世界球王、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拿下第4名,雙方今(3)日下午再於男團8強戰交手,以3:2成功復仇的林昀儒,賽後也轉發對方IG限時動態,同時曝光兩人私底下的關係。
    2021/08/03 22:22
  • 桌球男單世界排名 林昀儒打進東奧4強升「全球第5」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3)日公布世界男子單打最新排名,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2020東京奧運男單打入4強後,本週積分上升到8375分,世界排名前進一個名次,目前排全球第5。此外,本週球王仍是大陸選手樊振東(積分12494);2度與林昀儒在東奧賽場碰頭的德國選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則排第7名。
    2021/08/03 20:42
  • 輸銅牌「王子復仇」!林昀儒男團單打勝「奧恰」

    雖然東奧桌球男團賽事,輸給德國勁敵,但教練誇讚林昀儒,在男單銅牌戰輸給奧恰洛夫後,就馬上調整心態,越打越沉穩,在團體戰兩點單打,小林同學都拿下勝利,贏了奧恰洛夫也等於報仇成功,而五朝元老莊智淵,在場邊也仔細看著林昀儒,休息空檔,就會傳授經驗,在耳邊提點。
    2021/08/03 19:14
  • 可惜!5點大戰輸德國林昀儒單打2勝 莊智淵不敵奧恰洛夫

    東奧桌球男團8強賽,台灣選手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挑戰第2種子德國隊,世界排名第6的林昀儒獨拿2點之下,將戰局逼到決勝局,最後由五朝元老莊智淵,對上奧恰洛夫,重演2012年倫敦奧運的銅牌戰對決,可惜最終還是奧恰洛夫勝利,台灣桌球男團無緣晉級四強。
    2021/08/03 18:02
  • 快訊/莊智淵決勝點遭直落三 桌球男團2:3止步八強

    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程,台灣男將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8強戰對上由宿敵奧恰洛夫帶領的德國隊,首點由莊智淵陳建安雙打1:3落敗;林昀儒第2點以3比2拍落奧恰洛夫,完美復仇;陳建安第3點不敵波爾遭直落3;林昀儒第4點再戰法蘭茲卡以直落3勝出;莊智淵決勝點不敵奧恰洛夫,被直落3落敗;桌球男團五點大戰惜敗,止步八強。
    2021/08/03 16:52
  • 桌球男團辛苦了!小林同學拚勝2點 教父第五點不敵奧恰

    今(3)日下午1時30分,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八強賽,由莊智淵領軍的中華隊將出戰德國,第一點雙打由莊智淵和陳建安搭擋,對上波爾和法蘭西茲卡,最終以1比3落敗;第二點則是由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再次對上銅牌戰的奧恰洛夫,這回小林同學復仇成功,搶下勝利;第三點則是陳建安不敵德國隊老將波爾;第四點再由林昀儒單打法蘭西茲卡,小林同學不負眾望,再次發威直落三獲勝,而第五點,則是由莊智淵單打奧恰洛夫。2012年倫敦奧運桌球單打銅牌戰,莊智淵也敗在奧恰洛夫手上,這一回團體賽再次碰頭,莊智淵力戰奧恰,卻仍落敗,中華隊最終以2比3,輸給德國隊,於八強止步。
    2021/08/03 13:17
  • 東奧賽程/桌球男團3日戰德國 林昀儒有望復仇奧恰洛夫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至今中華隊贏得10面獎牌包含2金4銀4銅,締造我國參加奧運史上最佳紀錄。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組成,3人在16強對上克羅埃西亞隊伍,順利拍下對手奪得8強賽門票。3日他們要迎戰的是德國勁敵,林昀儒可望再戰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為先前男單銅牌戰甜蜜復仇。
    2021/08/02 23:09
  • 有片/復仇戰來了!桌球男團晉級八強 今天對決德國奧恰洛夫

    奧運桌球消息,男團方面中華隊由莊智淵、陳建安、林昀儒三人一同出征,第一場戰勝克羅埃西亞晉級八強,下一場要對上德國隊。德國陣中有中華隊永遠的痛,也就是兩次在銅牌戰擊敗過莊智淵跟林昀儒的奧恰洛夫,中華隊機會來了,不僅要搶晉級,還要打敗奧恰洛夫,報銅牌戰輸球之仇。
    2021/08/02 22:24
  • 林昀儒「這舉動」暖翻眾人 網友:莊哥不再是一個人!

    桌球小將林昀儒,媽媽是國中校長,今天(8/2)才剛退休,她說接下來的退休計畫,就是要陪伴兒子征戰各國,而林昀儒的個性不僅淡定,也有令人感到暖心的一面,昨天(8/1)桌球男子團體戰,場邊的林昀儒還幫奮戰中的老大哥莊智淵遞水,讓網友大讚。不過桌球男團晉級8強後,又要再度對上宿敵德國隊,單打部分,林昀儒會再戰奧恰洛夫,有機會復仇。
    2021/08/02 13:40
  • 雖敗猶榮!林昀儒憑藉「人品+球品實力」大圈粉

    已經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的「小林同學」林昀儒,19歲的他在29日與「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的比賽,雖然最後敗給球王,但高水準的比賽,更是所有粉絲們緊張到不敢眨眼!林昀儒也與德國選手奧恰洛夫,中間兩人比數一度追平,最後則是由奧恰洛夫贏得東奧男單桌球銅牌。
    2021/08/01 16:19
  • 林昀儒爭銅失敗!深夜發31字曝心聲「不甘心」

    小林同學林昀儒對戰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最終局以3:4落敗,無緣奪下銅牌,林昀儒也在深夜透露自己心聲,表示要把「不甘心化為動力」。但林昀儒戰力堅強有目共睹,跟他激戰7局的奧恰洛夫,賽後跪地哭了表示,賽後也說,相信林昀儒未來有能力拿下奧運金牌。
    2021/07/31 12:55
  • 兩度阻斷中華隊奧運桌球奪牌路!德國奧恰洛夫賽後道歉

    桌球天才林昀儒,昨(30)日出戰奧運男子單打銅牌戰,對上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兩人激戰七局,最終林昀儒戰敗。而這也是奧恰洛夫二度在奧運銅牌戰,阻止中華隊拿下獎牌。賽後他坦言,「我真心抱歉」。
    2021/07/31 10:18
  • 銅牌戰被逼到絕境!奧恰洛夫讚林昀儒:有天會拿金牌

    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昨(30)日晚間登場,中華隊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苦戰前世界球王、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至第7局,最後仍以3比4飲恨吞敗,對此,奧恰洛夫坦言落後時被逼到絕境選擇奮力一搏,對於兩次終止中華隊奪牌,他則表示很抱歉,「相信林有一天他會拿下奧運金牌。」
    2021/07/31 08:12
  • 飲恨!首戰奧運拿第4 林昀儒深夜回應:不甘心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30日在男單銅牌戰,以3比4敗給德國名將奧恰洛夫,讓網友直呼可惜。對此林昀儒凌晨也透過IG發出心聲,表示很不甘心,但會將其轉為明天的動力。
    2021/07/31 05:59
  • 力戰7局!林昀儒3比4敗給奧洽洛夫 無緣銅牌

    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東奧男單桌球銅牌戰,對上前世界球王德國奧恰洛夫,可惜錯失四個賽末點,前六局戰成三比三平手,到了關鍵的第7局,奧恰洛夫一口氣就取得9比4的領先,雖然林昀儒連追3分,但最後還是沒能挽回,兩人激戰66分鐘,雖然林昀儒落敗,拿回第四名,但已經創下台灣在奧運桌球男單的最佳成績。
    2021/07/30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