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曾寫信說不買中廣 中投:錢不見了沒法還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23:24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10日將馬英九起訴。身為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下午出面說明,認為整起事件是「檢察官為起訴而起訴」,相信法官自有判斷。他更在隨後的節目中透露,當初曾寫信給中投說不買了,請求返還訂金,但中投告訴他「錢不見了,沒辦法還你」,強調自己是被「綁鴨子上架」。

圖/中央社

 
趙少康指出,當初付訂金要買中廣,發現「各種追殺都來了」,因此讓他萌生退意,請律師寫信給中投,表明不買,要求退還訂金。但沒想到中投說「錢不見了,沒有辦法還你」,所以他沒辦法才硬買下。

圖/TVBS

對於馬英九被以背信罪起訴,趙少康舉例,「什麼叫背信,譬如說這個樓本來值10億對不對,我一樣跟你要10億,我跟你講說8億就好,2億你偷偷給我,結果這個公司只拿到8億,這叫背信,違反這個公司股東的權益,或是說這個反過來是一樣。」他表示,「馬英九被檢察官講的好像全世界最壞的惡人,有那樣嗎,我就講,對馬英九有什麼好處?」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三中案#趙少康#中廣#背信#馬英九#中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4887

0.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