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選輸北市選總統?沈富雄:他沒這能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1:10

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會不會選2020?先前綠營不少政治人物擔心,柯文哲恐挾持連任北市長氣勢參與2020總統大選。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受邀上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分析提到,小英其實不用擔心,若是柯文哲這一次選輸了,「絕對不會選總統!因為他沒這個本事和能耐。」

民進黨究竟要不要繼續在台北市禮讓柯P?先前綠營基層強烈反彈,要求民進黨得「自提人選」,並揚言「若不自提人選連市議員也不投票」,這讓不少綠營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憂心不已。先前外界分析,綠營高層曾憂心,若是黨內自提人選,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被藍營的丁守中撿到「漁翁之利」而當選,柯文哲恐怕會尋求當年陳水扁模式,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

 

民進黨是否真會自提台北市長人選?先前柯文哲在議會備詢時被議員問到「傳蔡英文不禮讓了」,他當時回答「我還是會怕!」尤其基層和不少綠營政治人物都傾向「不再禮讓」,眼見選戰只剩下半年的時間,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日前表示,16日的中常會才會討論是否要禮讓還是自提人選。
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若是2018北市長連任失利,不會在2020年選總統。(圖/TVBS)

對於這樣的看法,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直言,「蔡英文一直都有個很錯誤的想法,柯文哲這一次選輸了,不會選總統,絕對不會!他沒有這個本事,沒有這個能耐,沒有這個毅力,放心啦!妳不要一天到晚常常想柯文哲。」

沈富雄話鋒一轉,接著提到「妳要想妳全國的民調都掉下去了,這個崩盤之勢是非常危險的。妳2020的重點跟2018的選舉好壞,不在柯文哲啦!」【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勢#沈富雄#台北市長#柯文哲#蔡英文#選總統#丁守中#藍營#民進黨#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7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