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蘇貞昌戰新北? 蔡總統對游說「拍謝」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2:34

總統昨天(7日)在官邸會面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傳出是要勸退,今天游錫堃一早也偕同5位立委爬觀音山,直接表明他沒有說要參選何來勸退,他也透露因為自己曾說不參選,總統說她就往另一方面考量,但沒想到地方有過半議員都支持游錫堃,至於立委高志鵬在場也直接明嗆,新北市若是選輸主席和行政院長都要負責。

圖/TVBS

 
拱選市長,地方基層喊得好大聲,游錫堃似乎沒大反應,一早爬觀音山,身邊5位立委陪緊緊氣勢做足,選不選新北市長似乎身邊人比本人更積極,畢竟曾多次向蔡總統表達不選,7日兩人再度見面,他說蔡總統現在很擔憂。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講說『拍謝啦』,因為元月23日我當面表達我不選,所以她就往另一個方向去規劃,甚至她用手勢說我就往另一個方向去規劃,那沒有想到現任議員有過半有不同看法。」

圖/TVBS

特別比出總統手勢,那這另一方面規劃,指的又是蘇貞昌嗎?游錫堃說他沒多問,但外界認為7日總統約會面其實是在勸退游錫堃。
 

游錫堃:「我沒有宣布參選何來勸退呢?」

游錫堃處之泰然,倒是自己的子弟兵忍不住先開砲。

立委高志鵬:「我們比較擔心的是看某些媒體的報導好像已經決定人選了,如果新北市長選輸的話,以前慣例是可能主席要辭職,甚至要換行政院長。」

圖/TVBS

正國會護老大心切,畢竟新北市具有關鍵指標誰都不想放,尤其新系和蘇系結盟,要搶下這席勸進蘇貞昌,陳菊9日將親自出馬,12日總統也會和蘇貞昌會面,新北市長這仗還沒底定人選,綠營各派系搶先保衛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游錫堃#蔡英文#勸退#參選#高志鵬#嗆聲#正國會#新北市長#陳菊#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6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