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台中置產 國美館前上億豪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5:52

監察院最新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出爐,台中市長林佳龍夫妻身價將近3億元,還多了一筆房產和3000萬元的房貸,市長來台中10多年終於買房了,他不願意透露新屋置產在哪裡,不過從房屋條件推算就是台中國美館前的「由鉅大恆」上億元豪宅。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新家在這裡,國美館前指標性豪宅大樓。林佳龍10年磨一劍,之前因為在台中租屋沒有置產,被批評過客心態,監察院最新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市長夫婦存款股票將近3億元,新增一筆3200萬元房貸和112坪不動產,市長買房了。

圖/TVBS

台中市長林佳龍:「因為置產的事我太太在負責,總是有一個新的家嘛,太太小孩他們會期待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布置。」

市長說房事交給太太廖婉如處理,買房費用除了部分現金,頭期款是太太解約的保險和賣出股票支應,其餘房貸支付。市長夫妻身價高達3億元,他說財產變動主要來自太太家族事業營利分配和公司清算所得。
 

圖/TVBS

林佳龍一家原本在鄉林麗池租屋,現在外傳他置產買在「由鉅大恆」坐落國美館前面,兩棟大樓都屬於西區,相距1.8公里開車只要5分鐘。來台中10多年了為什麼遲至現在購屋買房?

林佳龍:「其實我個人對住是比較隨遇而安啦,畢竟就是家人他們希望有自己能夠布置的地方。」

由鉅大恆樓高35層總共108戶,以市長購買的112坪大小來看有2戶符合條件,一戶在12樓,105年8月購買,房價1億1900萬元;一戶在21樓,106年5月購買,房價1億1084萬元,都各有3個平面車位。

國美館前豪宅市價一坪60萬元上下,市長不買則已,一買就是台中名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佳龍#財產#身價#豪宅#房產#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2

0.1414

0.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