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萬點!張忠謀身價衝300億 陳泰銘翻2倍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2:36

台股下週有機會奔上11000點,尤其去年5月登上萬點以來,大老闆們身價也出現兩樣情,像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身價直逼300億,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身價更是翻近2倍,成了萬點最大贏家,不過像大立光、鴻海股價表現不如預期,大老闆身價也跟著縮水。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2017年12月15日表示,政府用不著勸他們了,他們本來就是每年都在調薪水。半導體龍頭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不只年年幫員工調薪,自己的身價也持續飆升,從去年5月台股站上萬點以來,到今年1月,張忠謀身價上看296.5億,直逼300億元,比之前多了40億;緊追在後的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以及聯發科董娘李翠馨身價飆升40億,另外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身價也突破140億。



聯發科不只董娘擠進排行榜,董事長蔡明介身價也很驚人,依照名下持有的股票推算,蔡明介躍升為百億富豪,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雖然身價跌了35億,不過還是有110億的水準;最讓人羨慕的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身價翻了近2倍,成了台股萬點以來最大贏家。不過像是大立光、鴻海股價,表現往下走,也讓老闆林恩平以及郭台銘身價縮水。
 

畢竟台股漲勢驚人,下周專家看好有機會衝上11000點大關,加上週四台積電法說會即將登場,半導體族群股價備受關注,不過台股奔上萬點,不是每家公司股價都漲,也讓大老闆們身價波動出現兩樣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張忠謀#陳泰銘#台積電#國巨#身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72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