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棄職潛逃 簡余晏:我本將心向明月


發佈時間:2018/01/1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7: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前觀傳局長簡余晏離職前未把台北燈節前置作業處理好,今天上午怒指其是「棄職潛逃」;簡余晏稍早在臉書回應,「我本將心向明月」。

柯文哲今天發現觀傳局尚未與台北燈節得標廠商槮凌公司簽約,在上午的市政會議大發雷霆,認為簡余晏是「棄職潛逃」;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柯文哲是在氣頭上、說氣話,未否認柯文哲說詞。

 

而柯文哲在市政會議後也批准簡余晏辭呈,觀傳局長一職由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明天上任。

簡余晏稍早在臉書上表示,對於柯文哲「棄職潛逃」一席話到訝異、難以置信,強調她是「我本將心向明月」;她說,去職前她已做了許多台北燈節相關工作,尤其觀傳局在預算不足的情形下改變作法,找尋更多民間廠商與藝術家合力協辦,以求如期舉行。

簡余晏強調,台北燈節與她去職時機無直接關聯,且在她任局長時,開創或接手的活動有燈節、開齋節、河岸音樂祭、河岸同樂會、大同秋遊活動、跨年、杜鵑花季等,無論她幾月去職,都會有未完成的大型活動。
 

她說,到市政府工作是為市民服務,並非服務特定人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簡余晏#柯文哲#請辭#觀傳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48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