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向柯文哲口頭請辭 簡余晏盼可休息


發佈時間:2018/01/0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7: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說,已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是因這3年幾乎每個月都在辦活動,且加班時間很長,希望可暫時休息一段時間,預計回南投陪家人。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傳出請辭,柯文哲下午接受訪問時說,簡余晏以「太累」為由向他口頭請辭,他慰留未果,已請副市長陳景峻持續慰留。他強調,台北燈節即將舉辦,「這就是不能跑人的理由」。

 

台北市議會目前仍在審查市府預算,簡余晏列席,她事後在議會受訪時說,已向市長口頭請辭,主要原因是這3年幾乎每個月都在辦活動,觀傳局同仁非常辛苦,且加班時間也很長,才向市長提出辭呈,希望可暫時休息。

至於研考會內部員工滿意度調查顯示,簡余晏已連續3年吊車尾,加上外傳與市長室主任蔡壁如理念不合,外傳是她離職的導火線。

簡余晏表示,媒體報導請辭是因跨年活動和蔡壁如不合,這些都是枝微末節,主要是這3年來幾乎每個月都在辦活動,自己需要休息,且議會審議觀傳局預算還算平順,自己推動的也可繼續履行,才向市長提出口頭請辭,預計陪家人。
 

她說,觀傳局內的同仁有8成是女性,且這3年來每個六、日都要到各個活動場合,很辛苦,最後還是要感謝市長、市府同仁和民眾支持;簡余晏準備返回議場時,被媒體追問是否接受慰留,她說,「已提出口頭請辭,會休息一段時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簡余晏#加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901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