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出訪貢獻小 柯文哲:生意非每筆都成功


發佈時間:2018/01/0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7: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籍市議員何志偉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要爭取思科(Cisco)到台北設創新中心,至今無下文;柯文哲說,做生意不是每筆都成功,但有爭取到特斯拉(Tesla)台北設點。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台北市高中職小矽谷——106年度海外見學創業教育博覽會,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將在新北市設聯合創新中心,何志偉今天在臉書提出質疑,認為新北市長朱立倫公費出國參訪次數少,卻爭取到亞馬遜設創新中心,反觀柯文哲頻繁出訪,「到底創造什麼?」甚至連爭取思科到台北設創新中心,也沒有下文。

柯文哲解釋,他公費出訪次數雖多,但從他上任以來,有4次是不得不去的公務性質,其中2次為雙城論壇、2次與世大運相關,包括到韓國光州接旗、到義大利杜林點燃聖火。

至於與思科合作仍無下文,他說,生意不是每筆都成功,至少也有爭取到特斯拉到台北布點,「有成績,我們一定交的出來。」表示會請產業局整理出訪相關資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出訪#貢獻#生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