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見「郭韓和解」? 侯友宜:韓是新北老朋友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3:56

為了四年前的總統初選裂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隨後,韓國瑜也在臉書寫下,「記取教訓,共創勝利」,是不是象徵「郭韓和解」?耐人尋味。但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韓國瑜是新北市的老朋友,大家都要同心齊力!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及我的團隊,對韓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至今仍耿耿於懷,鄭重地向韓市長鄭重地致歉。」

為了四年前的初選裂痕,郭台銘隔空向韓國瑜道歉,幾個小時之內。

圖/TVBS

韓國瑜臉書就寫下,「來者可追奮鬥團結,記取教訓共創勝利」,看似上演郭韓和解,但侯友宜卻說,韓國瑜那是我們新北的好朋友。
 

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是新北市的老朋友,其實大家都非常的認識,這也是我們常說的,每一個人不分你我。」

收編韓粉,郭侯角力盡在不言中,像是面對能源問題,侯友宜堅持沒有核安沒有核電,郭台銘卻又主張,一縣市一核電廠。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認為現在討論這個合適嗎),其實是這樣看啦,每一個人對能源政策都有表示意見的空間,讓台灣如何不缺電,大家有共同的方向,這才是最重要。」

圖/TVBS

潛在對手有不同意見,但要我評論實在不太方便,倒是前一天在備詢時,強調正副總統從沒為了疫情到新北,侯友宜時隔一天火力不減。

新北市長侯友宜:「總統副總統有沒有來到第一線,關心新北市基層市民的心聲跟需求,我相信新北市的市民,對整個過程都瞭然於胸,我們需要的是有效率,有強化應變能力的政府。」

黨內避免互相攻擊,砲打綠營總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韓國瑜#郭台銘#總統#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7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