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民代催「最強母雞」侯友宜戰2024 指郭董不接地氣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3:30
催侯戰2024,基層曝與郭關鍵差別。(圖/黃明賢服務處提供)
催侯戰2024,基層曝與郭關鍵差別。(圖/黃明賢服務處提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10個月,相較於民進黨已訂於一尊,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僅確定不採初選改徵召,但對於人選卻無重大進展。繼日前藍營立委具名表態黨中央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地方基層也按耐不住,開記者會要求黨中央盡速徵召侯友宜,投入2024。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表態想參選2024,基層黨員也透露,侯勝郭的關鍵差別。
 

黃明賢(中)。(圖/黃明賢服務處提供)

 
日前立法院國民黨團多名立委具名表態,力挺侯參選2024,包括總召曾銘宗、林為洲、賴士葆,部分地方黨部主委也表態要藍營黨中央提名「最強母雞」侯友宜。但近期侯友宜各大民調紛紛下滑,使地方基層感到焦慮。屏東縣議員黃明賢今(3)日上午也於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聯合在地各級民代,要求黨中央盡速徵召侯友宜投入2024。
 
民代紛紛呼籲黨中央徵召侯。(圖/黃明賢服務處提供)

黃明賢說,民進黨8年執政下,內政經濟不見起色,對外關係進退失據,2024 年的大選將是台灣的未來發展非常關鍵的分水嶺,而放眼國民黨所有可能的總統參選人,只有侯友宜是最佳的不二人選。黃明賢說明,明年大選的南台灣民眾的支持將會是國民黨明年勝選的關鍵,侯友宜出身嘉義,長年警政與行政歷練的接地氣施政風格,廣受民眾認同,相信參選會帶動藍營在南台灣的支持。
 
黃明賢強調,2024 年的大選絕對是一場硬仗,尤其屏東長期綠大於藍,可謂是國民黨的國境之「難」,團結則是突破劣勢的先決條件,因此召集各級民代出席,展現團結承擔的氣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態也想參選2024,屏東縣國民黨的基層黨員也透露,相較於郭董,侯友宜當過警政署長、2屆新北副市長、2屆新北市長,職務歷練比較接地氣,且政治是高度專業的項目,即使郭董在科技方面較專業,與民眾互動仍是侯更勝一籌,但也並非否定郭董,也盼其郭董加入挺侯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總統#經濟#娛樂#國民黨#2024#新北市#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