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攏韓粉?郭台銘同台挺韓議員 郭:賴粉、柯粉全都要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1:53
拉攏韓粉?郭台銘同台挺韓議員。(圖/民眾提供)
拉攏韓粉?郭台銘同台挺韓議員。(圖/民眾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奔赴各方,今(1)日南下南台灣,出席高雄各選區立委參選人座談。而郭台銘過去因爭取黨內提名,與挺韓勢力撕破臉,但此次座談會,幾名挺韓候選人也陪同出席,郭也被問到,是否會尋求挺韓勢力支持,他則表示,不只韓粉,侯粉、柯粉甚至賴粉都要。
 
郭台銘南下高雄,上午出席高雄第一到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座談會,下午將在林皇宮,參加台灣上市上櫃公司協會的領袖講座。上午的座談,國民黨籍前立委張顯耀、前市議員童燕珍,以及先前光譜偏向挺韓的劉德林、陳若翠、黃紹庭都一同出席。

 
 
郭台銘過去也在2019年爭取黨內提名時,與藍營的挺韓勢力大翻臉,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敗選後,甚至有聲浪把矛頭郭台銘,沒出線還扯後腿。但上午聯訪,幾名挺韓的參選人,皆站在郭台銘身邊,陪同聯訪。
 
幾名挺韓議員也陪同出席。(圖/TVBS)

郭台銘被問到,高雄是韓粉發源地、韓粉多,是否會爭取挺韓勢力的支持?郭台銘則答,韓粉、侯粉、柯粉,甚至是賴粉,全國民眾只要支持自己提出的「經濟、和平、清廉」這6字,有信心取得他們的支持。
 
 
而昨(30)日一份民調也顯示,郭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只差1.4%,郭台銘則說,自己沒仔細看民調,只相信努力夠不夠,自己有信心,取得老百姓支持和信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2024總統大選#總統候選人名#郭台銘#侯友宜#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90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