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身陷迷霧!」邱毅爆:朱立倫早決定徵召侯友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5:00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究竟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備受各界關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郭台銘始終相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承諾,會徵召民調最高的人選,他有自信他的民調會超前,但其實朱立倫早已決定徵召侯友宜,到時候要換人,「只需拿出一分暗箱作業的假民調,就可以交差了事」,他更稱,郭台銘現在形同「身入迷霧中」。

朱立倫日前表示,2024總統不是只提名一個人,而是要提名一個最強戰隊,大家團結合作在一起,「郭董也好、侯市長也好,每一位都強調團結合作,且不單是藍軍合作,也要團結民眾黨,每一位都團結,團結全台灣的朋友。」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邱毅分析,論能力,郭台銘要比侯友宜強多了,而這次郭台銘也卯足全勁,但朱立倫這一套操作手法,明眼人全都看得清楚,只是郭台銘身入迷霧中,被耍的團團轉,這方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頭腦比較清醒,國民黨所謂的整合,其實不是互利的合作,「就是你得聽我國民黨的,只有聽國民黨才叫顧全大局,為大局著想。」

邱毅也提到,侯友宜極有可能成為「第二個洪秀柱」,原因有三,一是民調繼續往下掉,甚至被柯文哲超車;二是發生致命的錯誤,尤其是新北市政出現重大缺失,特別要注意7月以後的颱風災情,還有黑道擾亂治安事件;三是美國方面不滿意侯友宜,又伸出換侯的黑手,當然也不排除有心人士從中挑撥運作,「如果,侯友宜真成了第二個洪秀柱,時間已到了8、9月,那由誰取而代之,披掛上陣,大家應該都可以猜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毅#郭台銘#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