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藍營人選「態勢是侯友宜」 黃健庭:不管誰配誰都沒有朱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3:21
國民黨12日中常會,侯友宜、朱立倫兩人擁抱致意。(圖/中央社)
國民黨12日中常會,侯友宜、朱立倫兩人擁抱致意。(圖/中央社)

外界關注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人選,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說,在總統提名上國民黨有步驟,第一階段先整合黨內,基本上現在黨內態勢非常明顯,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也算是表態了,實力也最堅強。

面對外界仍有疑慮朱立倫是否會參選問題,黃健庭說,朱立倫的立場都沒有變,從來沒有考慮自己,不管什麼組合、誰配誰,都沒有朱立倫就對了,如果整天藍營還在搞誰卡誰的傳言,只會讓對手見縫插針,讓支持者焦慮,大家應該團結一致對外。

 

國民黨備戰2024總統大選,定調以徵召的方式決定總統人選,但人選遲遲未定,也讓支持者感到憂慮。

黃健庭今天出席中華民國退休軍公教警消總會擴大理監事大會致詞時說,這次大選的重要目標是在國會過半,但目前國民黨立法院席次距離過半還有一段路要走,尤其是艱困選區要推出人選都有困難,因此會努力號召更多有志之士出戰,或整合非綠陣營的團結。

談到總統人選,黃健庭則說,黨主席朱立倫說的很清楚,國民黨是有步驟的,第一階段先整合黨內,基本上黨內現在態勢非常明顯,就是侯友宜,侯友宜也算是表態了,實力也最堅強。
 

第二階段則要團結泛藍陣營,黃健庭指出,泛藍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重要份子;比較欣慰的是,不管是郭台銘或是侯友宜,都有直接或間接表達,如果提名是對方,都願意全力支持。第三階段則是要跟所謂非綠陣營談如何整合,最終才能爭取最大勝選能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朱立倫#2024總統#總統大選#2024大選#國民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778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