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耀祥備詢遭圍剿 調查密件與公開報告相似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14

NCC主委陳耀祥今天立院報告鏡電視調查結果,再度遭到國民黨立委圍剿,包圍抗議怒轟違法亂紀,要求下台負責,而前一天送到交委手中的書面報告,竟然還以QRcode加密,也讓立委傻眼。

圖/TVBS

 
NCC主委陳耀祥:「我們沒有違法也沒有濫權謝謝,(那為何洪耀福必須要溝通這件事),現在開會囉。」

立院備詢卻遲到,NCC主委陳耀祥再次澄清絕無護航鏡電視,在野黨則是一大早就動員大陣仗包圍。

國民黨立委vs.NCC主委陳耀祥:「陳耀祥下台。」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vs.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你們要護航嗎(你們才...)。」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vs.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民進黨不要護航。」

圖/TVBS

民進黨三長壓陣護駕雙方爆發口角,更狠酸一切都是為費鴻泰搭舞台。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真的非常差勁啊(丟報告),我們再看你現在是待罪之身啊。」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初選唯一支持費鴻泰,場面都做給你啦。」

但抗議聲中也難免出槌。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川普再誇張也不敢關掉NCC耶,..對不對...CNN耶,不要笑這是要考你們有沒有認真聽。」
 

圖/TVBS

而NCC調查鏡電視報告層層加結果,卻跟隔天的公開報告相同,也讓立委不滿。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這份調查報告跟今天的報告,有任何不同嗎沒有啊,結果給我們密件,上面每一個都有QRcode啊,怕你洩漏出去啊。」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竟然是密件應該很絕密啊,我想新聞媒體先生女士,都已經看到知道了,都已經知道了ㄟ你們都知道,我還沒收到密件報告耶。」

NCC主委陳耀祥:「其實兩份報告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說因為我們的調查,涉及持股的問題或者是,有沒有所謂中資,或什麼其他外資資金的問題,所以這裡面有些資料跟國安,或者兩岸關係機關所調查的資訊。」

 
抗議聲中,通過臨時提案,譴責陳耀祥放任,退回報告,審查大戲再次退回原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C#陳耀祥#鏡電視#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7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