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4月強闖鏡電視? 陳耀祥:有可能排案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2:48

多名在野立委收到一封NCC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爆料NCC主委陳耀祥將在4、5月強行通過鏡電視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在質詢時追問下,陳耀祥認了的確在4月有可能會排案。

圖/TVBS

 
NCC主委陳耀祥:「動用各種所謂刑事手段,或者媒體操作,意圖去影響或干預本會,對於個案的審查還有業務的推動,這個我們是深表遺憾。」

口中的遺憾,就是因為多位在野立委都接獲一封NCC內部吹哨者的檢舉信,指控NCC主委陳耀祥打算在45月間偷偷強行闖關通過「鏡電視案」。

立委(國)洪孟楷vs. NCC主委陳耀祥:「目前排案都還沒排啊,因為本來我們排多久的案子,排案是我在排,所以主委有很大的權限是可以欽點,哪個案子要在幾月排就可以幾月排,主委有可能四月五月會討論到鏡電視的案子,對,現在已經四月了。」

 
圖/TVBS

主委自己有排案權,但去年12/28才承諾,鏡電視相關爭議未釐清前,不會對鏡電視案做出決定,也讓立委動怒了。

立委(國)洪孟楷vs. NCC主委陳耀祥:「內部討論行政調查確定之後,交由交通委員會,至少給我們一個書面回覆,你才會去排案,做之後NCC對於鏡電視的審查是吧,這樣可以啊。」

強調會提供行政調查後才會安排相關會議,但陳耀祥目前已被台北地檢署列為鏡電視案的被告,被質疑難道不需要迴避嗎?

立委(時)陳椒華vs. NCC主委陳耀祥:「你自己認為你需不需要迴避鏡電視相關的審查呢,不需要。」

圖/TVBS

陳耀祥表示會繼續審查,但委員加碼爆料鏡電視的大股東陳致遠有給NCC一封信,內容提及「他有沒有賣股及金流」,都不關NCC的事情。

立委(時)陳椒華VS.NCC主委陳耀祥:「我念這個信,你說有沒有我問你啊,(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啊),啊就沒有。」

 
重申NCC對於鏡電視案都依法執行審查,在野立委緊盯,將繼續「追根究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C#陳耀祥#洪孟楷#排案#審查#鏡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