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暐瀚分析藍綠2024可能人選 預言「他」最終贏總統大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0:30
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都是參選總統的可能人選之一。(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都是參選總統的可能人選之一。(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雖然去年國民黨九合一選舉才剛大勝,短短才過四個多月,藍綠消長已經有互換趨勢,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民調維持領先,國民黨依舊一團亂局,反倒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居然「沒崩」,支持度還能超越20%。黃暐瀚更針對藍綠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分析出「六不」,還鐵口直斷預言,簡單結論就是「不出意料之外」的話,賴清德即將贏得2024總統選舉。

黃暐瀚分析,賴清德「不墜」,就算是在去年選後,民進黨最「落衰」的時候,賴清德民調依舊維持33%以上,南投立委補選勝利之後,更是站回40%。賴清德目前支持度領先台灣所有可能的總統參選人,自身民調介於38-40之間,賴清德「不墜」。

 

至於侯友宜則是「不起」,一來是新北市長的包袱,二來遲遲沒有宣布,三來藍營內部確實有人不挺侯友宜。侯友宜民調從去年選後的接近40%,一路下滑到現在只剩26%。雖無大傷口,但小傷口造成失血不斷,侯友宜氣勢、民調都起不來,參選與勝選機率,持續下修。

柯文哲、郭台銘。(組合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也說,柯文哲「不崩」,儘管在網路上被嘲諷是「4%黨」,柯文哲的支持度,卻穩定介於18-20%之間。這讓柯文哲保有存在感,「2024誰當選由柯文哲決定」不是一句笑話。至於郭台銘則是「不熟」,沒有經過真正選舉洗禮的郭台銘,真的投入選戰之後,會是什麼狀況?由於無從參考評估,目前難斷。不過相比上述其他幾位政壇老手,郭台銘確實是對政治最不熟悉的一位。
 

黃暐瀚表示,盧秀燕是「不爭」,第一位宣布沒有想過選2024的藍營「大咖」,就是盧秀燕。所謂「不爭是爭」,儘管宣布不選,但民調不降反升,藍營選民依舊期待盧秀燕,如果「侯郭」最後出狀況,拱盧參選的聲音,就會正式出來。

最後,朱立倫則是「不退」,黃暐瀚認為,他並非認為朱立倫「很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相對的,我是覺得朱立倫代表參選2024的「可能性極低」。但,可能性「低」,不等於「完全不可能」,朱立倫至今仍未斬釘截鐵承諾不選2024,就算他有承諾過,大家也都還記得2016是到選前三個月,十月25日,才上陣換柱。未到中選會登記之前,朱立倫會怎樣?誰也不敢說。

黃暐瀚還鐵口直斷預言,綜觀上述六不,得到一個簡單結論,那就是「不出意料之外」的話,賴清德即將贏得2024總統選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暐瀚#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3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