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又內鬨!不滿高嘉瑜開砲側翼 李建昌嗆:離開民進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7:46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立委高嘉瑜率先對黨內開砲。(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立委高嘉瑜率先對黨內開砲。(圖/TVBS資料照)

2022九合一大選已經在26日出爐,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堪稱大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則認為,要講「良心話」在黨內密室裡面談就好,不需要公開放話,認為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他甚至還撂下狠話,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
 
民進黨這次在九合一大選大敗,除了高嘉瑜之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直指「側翼網軍到處出征」導致敗選。李建昌在昨(29)晚上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人鄭弘儀問他怎麼看高嘉瑜?結果李建昌一口氣點名了高嘉瑜、王世堅和何志偉三個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圖/翻攝自李建昌臉書)

更多新聞:「2024郭侯配是餿主意」 沈富雄:說這的人心懷鬼胎

李建昌說,「如果我們民進黨的所有民意代表,每個人要扮演這種角色,老實說,我已經做二十幾年的民意代表了,我也可以這樣子,我如果在這個選後,我發一篇臉書,如果我是一個要紅的人的話,我第一天我出來講話,我會成為明天的很多的新聞台來追我。但是,我走了二十幾年,我從野百合學運到現在,我觀察在民進黨裡面,非常多的政治人物來來去去,大家有些都紅不過十年」。
 
 
李建昌接著強調,自己絕不會做出像是高嘉瑜這樣的行為,先把民進黨支持者的痛再用刀割一次,然後自認站在良心這一方。李建昌還說,若是要講良心話,黨內所有同志都可以在密室好好講,也不會把談話透過媒體或臉書揭露出來。高嘉瑜這樣做,雖然可以成為網路紅人,但卻是站在支持者的痛來創造自己的政治聲量。
 
李建昌點名高嘉瑜、王世堅和何志偉。(合成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選舉大敗蘇貞昌「堅守崗位」 賴士葆怒批:蠻橫與腐敗

李建昌更說,以高嘉瑜的立委選區內湖、南港,若是國民黨提名一個,黃珊珊再回來選,高嘉瑜再選的話誰會當選?最後他更奉勸民進黨內「高嘉瑜式」的政治人物,別再這樣傷害黨,「不要讓黨內同志看到妳都不屑一顧,最好還是要有些分寸!」
 
另外,根據《民視新聞》報導,李建昌提到,高嘉瑜是民進黨栽培出來的代表,若是真的要檢討黨,可以關起門來講,不需要透過媒體來砲轟黨中央,倘若每個人都像她一樣,沒和黨同一條心,民進黨早就潰散了。最後李建昌更是撂下狠話,怒嗆高嘉瑜應該離開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高嘉瑜#何志偉#王世堅#黃珊珊#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28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