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基層喊「開除王世堅」 韓國瑜送暖讚他:台灣人的良心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33

向來敢說敢言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被黨內檢討、甚至有黨員點名要開除他黨籍。但過去在北農任職時期,曾被他「修理」,甚至痛罵是「菜蟲」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今也替他送暖,並誇讚王世堅,是台灣人的良心、民代的楷模。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王世堅做台北市議員,是民意代表的楷模台灣人的良心。」

即便曾在議會被他罵成菜蟲,韓國瑜拋下往日愛恨情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民主進步黨已經改名叫貪汙進步黨了,那這個時候來檢討王世堅,檢討高嘉瑜,是愚蠢到無以復加。」

 
見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來遭綠營自家人砲轟,甚至釀出開除黨籍風波,韓國瑜不忍英雄惜英雄。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vs.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16.11.15):「那我沒有水啊可以拿一杯給我嗎?我也口乾舌燥,(你也可以喝水啊),(流氓也可以喝水啊),那我不喝了因為我不是流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王世堅)議會的問政跟老虎一樣。」

圖/TVBS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vs.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016.11.15):「聘一些特定的菜蟲當顧問,議員我只是個賣菜賣水果的OK。」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你說男女之間情愛我不敢講,他可能對得起所有的選民,不見得對得起他老婆,但是從選民,需要一個有責任的民意代表來說,王世堅絕對是可圈可點的。」

這昔日場景歷歷在目,時隔六年韓國瑜雪中送炭,王世堅聽到後一面說很溫暖,一面承認自己過去對他太兇悍。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即便是敵人也應該互相尊重,所以我感謝他給我的這個溫暖,雖然我們對事情,對政治的看法立場是截然對立的。」
 

圖/TVBS

即便王世堅韓國瑜,誰也沒吞下那顆曲棍球,但俗話說,世上沒有永遠的朋友,更沒有永遠的敵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韓國瑜#王世堅#送暖#讚他#楷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01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