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突提起「媽媽」 藍委怒:我都沒說你女兒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20:12

今天是本會期總質詢最後一天,一大早就火藥味濃厚!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怒轟蘇揆答詢只有「空話」,引發蘇揆不滿,兩人激烈口角,為了哪一句是空話,不斷跳針。質詢最後,蘇揆突然提到洪孟楷的母親,也是前立委郭素春,說「你媽媽在質詢都沒像你這樣。」,更引爆洪孟楷怒火,兩人一路從台上吵到台下。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我哪一句講空話你亂講),你哪一句話不是空話,(你又來了)你剛剛哪一句話不是空話,(你說哪一句空話你講)。」

基本工資詢答問出火氣,閣揆槓上立委唇槍舌戰,本會期最後一天備詢,蘇揆反質詢風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你每一次都只會講這種形容詞),(而且都亂講)就不要浪費時間部長最低工資,(你一直在浪費時間)。」

 
下台前最後一瞬間蘇揆提到前立委郭素春,也是洪孟楷的母親,讓他一秒暴怒,兩人從台上吵到台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你媽媽在質詢都沒有像你這樣子)不要,我不會講你的女兒你也不要講我的媽媽,(上次我當院長)我不會講你的女兒,(都沒有像你這樣)你也不用講我的媽媽,互相尊重我不會講你的女兒,你也不用管我的媽媽(毫無修養)。」

圖/TVBS

還有治安問題,更是重中之重,尤其警紀連環爆,閣揆難道動不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聽說警大這個陳檡文校長啊,是徐國勇內政部長的人所以你動不了,(不管是誰的人說我動不了),(那更不正確我不會說動不了這樣),你可以動得了啦齁(我不會動不了啦),對啊一個院長動不了笑死人,(不會啦院長,院長這個閣員都動得了)(怎麼會動不了一個署長),是啊一個警大校長你動不了(不會)。」

在野黨更狠酸,綠色執政,槍擊保證選前治安放大假。

行政院長蘇貞昌vs.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台灣不是柬埔寨台灣誰敢挑戰法紀),(絕對依法嚴懲而且每一案都破),你說得這麼大聲,(委員你看)(沒有任何一個案沒有破),蘇內閣吵架內閣吵架而已,(亂轟一通)就是吵架內閣(亂轟),治安敗壞內閣(亂講),官官相護內閣(亂講)。」

圖/TVBS

 
兩次組閣蘇揆已經是民選總統以來,任期最長的閣揆,年底九合一大選之後下一個會期,閣揆會不會換人,就看小英總統如何迎接新民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質詢#洪孟楷#口角#素春#蘇貞昌#賴士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9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