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拜會楊文科藍白合? 朱立倫:全黨支持林耕仁

責任編輯 徐之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0:11
高虹安昨天與新竹縣長楊文科會面。(圖/高虹安團隊提供)
高虹安昨天與新竹縣長楊文科會面。(圖/高虹安團隊提供)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昨天與新竹縣長楊文科會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不管哪一位來拜訪現任縣市首長,這樣的縣政、市政交流很正常,楊文科也已清楚表明,全黨支持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

高虹安昨天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新竹縣政顧問宣明智陪同下,前往新竹縣政府拜訪國民黨籍新竹縣長楊文科,也再度引發藍白是否合作的討論。

 

林耕仁競選總部則發出聲明表示,新竹縣市為共同治理生活圈,楊文科就市政議題與新竹市長候選人交換意見,皆尊重;林耕仁與楊文科有良好溝通管道,也相互拜訪與溝通縣市合作相關議題,過去以來也針對交通、環保、經濟、建設等跨縣市議題有合作共識。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發前往馬祖前,在機場接受訪問表示,不管哪一位來拜訪現任縣市首長,這樣的縣政、市政交流是很正常的,最重要的是,楊文科也已清楚表明,全黨都支持國民黨所提名的林耕仁。

朱立倫說,林耕仁目前針對新竹市政正在做積極的努力,相信最後階段,一定能夠獲得支持;他也強調,每一位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都在全力衝刺,一定會全黨團結一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新竹市#林耕仁#高虹安#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8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