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互咬綠營漁翁得利?林耕仁踩剎車止戰

記者 林佳慧 劉立宸 / 攝影 廖宗慶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25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一天一爆,連打高虹安助理案,原定今天上午前往調查局北機組,提交吹哨者證據,卻臨時喊卡,還三度喊話「不要以訟止謗」,要回歸市政,競辦榮譽主委更罕見,竟然稱讚對手,說高虹安不是壞人,只是想爭取為新竹服務的機會,傳播學者則分析,大仁哥繼續打高虹安,將只是淪為為沈慧虹作嫁!

圖/TVBS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不要以訟止謗,不要以訟止謗。」

助理費爭議一天一爆,但說好的北機組,提交吹哨者提供事證,司法戰才剛起頭,就突然喊卡。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選舉已到最後衝刺階段,必須也應該回歸到新竹,市政討論及願景的規劃。」

 
圖/TVBS

林耕仁競辦榮譽主委林政則:「就是以和來止戰,高虹安小姐她不是壞人,她本身也一心就是要爭取,為新竹市民服務的機會。」

本來硬要變出辯出是非對錯,的血流成河看不到了,突然要比的標準,改成了選將的氣度與高度,掛出止戰牌,這畫風變得太快,讓綠營急得跳腳,藍營則是低調讚聲。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個月前林耕仁是第一的,可能空軍上面沒有好好發揮,那他變成了第三,那我們希望他好好地腳踏實地,不管是陸軍不管是空軍都能夠加強。」

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黃文政:「只是兩邊罵來罵去可能,會讓另外一方漁翁得利。」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社會大眾跟我一樣喔都一頭霧水,高虹安也說不清楚大家也都看不明白。」

看戲的網友趁機,狠酸深綠耕粉。

 
本來都在想土城編號了,卻突然甩尾跳車主打善良正直,根本是藍白合,更有人遺憾,想看戲跟想贏畢竟是兩回事。

圖/TVBS

文化大學廣告學系主任鈕則勳:「林耕仁等於是,幫民進黨的沈慧虹做了嫁衣,這個部分來講的話,當然是犯了戰略上的錯誤,林耕仁根本討不到任何便宜跟好處,只會讓這些同情高虹安的粉絲,凝聚力愈來愈強。」

新竹三角督,大仁哥擺脫「邊緣人」,成為風城主將,讓執政黨傾全黨之力,愈打愈紅的高虹安,終於腹背受敵,只是,這最後一刻髮夾彎,急煞車,恐怕不是為了司法爭議,就怕忙了半天別人漁翁得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耕仁#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高虹安#沈慧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75

0.2506